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双兰】 牵2

【王者同人 cp双兰】
【封面 我无能为力QAQ】
【留言二转 禁止盗梗、抄袭以及无权商用】
【本章较为轻松 类似于婚后故事小甜饼】
【花木兰: 没结婚!
【拂衣去: 领证了!!!!
💓早餐
花木兰在别墅居住第一夜,因为猫咪的陪伴是个安眠之夜。而早晨猫咪醒了,像往常一般踩着她的肚子。暹罗默默舔着木兰的手,美丽的木兰小仙女放松眼睛和身体,吸几口暹罗,再揉揉橘猫崽子——门外有人轻扣
“木兰,起了吗?”
“早餐快好了,你可以起床了。”
高长恭站在门外,腰上系着白色围腰,脚步没敢跨越卧室与过道的界限瓷砖。花木兰将猫放下应声回答几句,高长恭便领着猫儿来到了客厅。
“抱抱?”
高大的男人投向猫儿亲和目光,混着手中的进口猫粮,俨然给予猫们一份金贵橄榄枝——上文说了,猫儿爱吃。之后的场景,便是兰陵王左手暹罗右手橘猫,将两位贵客人送到饭桌旁的专属猫餐桌。顺手再奉上两枚示好的煎蛋——猫儿吃得正欢。
暹罗: 老弟,这个是真的好吃。
橘猫: 是的老哥。咱家母亲的煎蛋水准在其之下。
暹罗: 老弟,我觉得很对。
花木兰: 你俩扯啥犊子呢!!
高长恭: 笑看) 木兰真的很可爱,和猫咪较劲呢(微笑)
“看来我们作息时间很契合。”
“嗯,老娘的健康身板不是盖的。”
高长恭微微点头,喝下一口豆浆,询问木兰是否合口,“行行行,能吃就行。”
又是一个会做饭的男人,花木兰暗自腹诽,全天下怎么就我不会做饭!
对面厨王悠悠开口,你想学,我随时都有时间教你。花木兰扯起面包往他碗里扔,“吃你的饭吧!有力气就去工作。我会做饭!”
还真是可爱呢。高长恭淡定咽下女孩的“撒气物品”。
两只猫,两个人,四片面包,两杯豆浆。
以后便是三餐四季,良人与猫,云鬓和花黄。风走了万里,木瓜炖了雪梨,风月万般不如你。
【夜晚】
高长恭的家人打来电话。
“喂,嗯,是我。”
“结婚了证领好了。不是搪塞您,我们,”手里是今早领的证,“挺久了,木兰有些恐婚。嗯嗯,哦,婚礼算了吧。木兰还有许多事,毕竟她有许多粉丝还有很多工作,她是负责仔细的姑娘,不想草草完事撂下摊子走。中式吧木兰喜欢,我们想再适应彼此一段时间。我要尊重木兰。嗯嗯,好,我知道了。不是闹着玩,我们真心的。只是木兰不愿意而已,不是合约,最近几个月木兰会同意了也不是不合理,我们真的在一起很久了。真的,我喜欢她。”
花木兰在一旁逗猫,对通话内容捡到一句听一句。直待高长恭挂断,“不好意思。以后工作上采访可能会逐渐减少。希望你谅解。”高长恭打开钱包从里拿出一张银行卡。
“这张卡你先用,采访对你的损失我会按着去年两倍还你。”
“我不用你的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