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墨燃×楚晚宁】最好的师尊生日快乐~

→晚夜玉衡,需要被喜爱。
→0.5狗子哟,踏娇娇没有戏份滴
→师尊原是白月光,朱砂痣,心头血,命中劫。
→何以窥不破,何以辜负卿。
“师尊,薛蒙他们的贺礼我都收拾好了,你要不要先吃碗长寿面?”
正说着话眼里一片欢喜的男人正是我们的2.0狗子——墨宗师。
楚晚宁并没有把手里的《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放下,舒展眼帘,拾起目光,应声“嗯了一下”。
薛蒙真是越发有掌门风度了,直接送了两匹汗血马,还有……几大袋面粉和数不清的典籍。
梅含雪本意是送几个美人儿去也好养养眼:“玉衡长老成天看着个大男人总会看腻的吧,就算墨燃长的确挺好看,但是偶尔换换口味总没错~对吧~?”梅寒雪的回应是给其一个暴栗,把准备好的一对白玉发钗送去。
叶忘昔正忙着打猎呢,送了只纯种狼崽也就继续她的围猎生活啦。
还有死生子巅弟子们的一些新奇玩意儿
“师尊!面好啦!”
楚晚宁闻声合上书走过去
墨燃知道楚晚宁喜欢糖心蛋,知道他不吃辣,知道他这也不吃那也不吃的,为了做好也实在是难为他了,不过好在他能接受那么几根葱。
“师尊师尊!”墨燃笑着叫他
“何事?”
“师尊,你以前,我是说你小时候,都是怎么过生日的呀”
“吃长寿面。不然还要怎样?” 楚晚宁被墨燃问的有些无奈
“那,我可以斗胆帮师尊补办一个小时候的生辰吗,我保证你会开心的”
楚晚宁日有所思的想了想
墨燃小时候也没认真过什么生辰吧,现在却想着为他补回来……真是……太傻了。
“你想怎么过?”
“听说……有个抓周活动,大概就是大人会将小孩子抱起来,令小孩端坐着,不给予他们任何的提示或者是诱导,让他们自己挑选,视其先抓何物,后抓何物。以此来测卜其志趣、前途和将要从事的职业。不过师尊也不必当真,玩玩而已,所以就看师尊你……愿不愿意了……”
“……荒唐!我何须人将我……”
“不须不须!师尊只要蒙上眼睛即可,猜对了什么,就可以拿走什么!”墨燃生怕扰了楚晚宁的兴致连忙接话
“……”
墨燃见他没有说滚,也没有不愿意就继续试探道:“师尊……那我给你系上了……?” 
“嗯。”
“师尊,你先猜猜,你面前这碗是什么”
楚晚宁忽一皱眉:“汤圆?你不是说没有材料了吗?什么时候出去的?”
墨燃有些腼腆的摸了摸后脑勺:“这是刚做的,我自己做的……其实没什么信心,怕师尊你不喜欢,我就想如果师尊你猜不出来那一定是我的问题,我……”
“行了,那我继续猜罢,再不快点汤圆就不好吃了。” 
“是!那师尊再猜猜这道菜?”
“这是……绿豆糕?”
“嗯,师尊……今天,没有桂花糖藕了,我们明天去买好不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