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之我在红莲水榭的那些年

我在红莲水榭的那些年
我叫小棠,是巫山殿中的一个普通的洒扫宫女,虽然我如今的工作不大叫人瞧得上眼,但我深深的相信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是以,我不曾自轻自贱,立志要做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贵人。于是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成功地当上了后宫最尊贵的女人——皇后——宫中的洒扫宫女。虽然仍是没什么前涂的工作,但这也算是万丈高楼开了个头,是以我十分欣慰,我必然是未来的贵人。
我私以为要做得贵人,一定要有广结四海的能力,于是我日日都与周遭的兄弟姐妹们交流情感,培养友谊。我这番做法甚是有用,每每饭时,我盘中肉总是比别人多出许多,这便是成功的第一步。然而,在一次和姐妹们心与心的交流时,被皇后宫中的一个大宫女听到了我说她面宽体肥,眼小无神,鼻大吸尘。在她小小的眼睛中迸射出巨大的怒火时,我知道,我凉凉了。我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是以,我找到了刘公公,想叫他让我到红莲水榭在做事。红莲水榭中的贵人是一位了不得的人物,极受陛下宠幸 。我想,到了这位的宫中,不仅可以逃过一劫,而且还极有发展前途,这真是一个极妙的主意!刘公公是个慈眉善目的老人,他在听了我的请求时,却很是犹豫了一番,就在我想着他会拒绝我的时候,他又答应了我。我在心中为自己喝彩,一定是我的大方美丽,与人为善起了作用。
我连忙谢过刘公,麻溜得收拾了东西,又与众姐妹告别后便到了红莲水榭。我相信,我的成功之路将从这里起航。
《男神手册》 今天又是没有看到陛下的一天,烦。
谁能告诉我,陛下为什么这么好看?!!
虽然陛下残暴,恶毒,有时还有点二,但我还是好喜欢他,好喜欢,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陛下今天看着又帅了!难道是我太久没看到他了吗?
一入红莲水榭,我便深深的被这里主人的品味所折服,太好看了!瞧这绿化,瞧这装修风格,瞧这海棠花,妙,妙,实在是妙!远远的,我看到屋子里一抹白色倩影,想必是那位贵人了。我连忙走了过去,却见那人端正着坐在一方红木桌前,正写着什么。应是我的动静颇大,他转过了身。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是仙人下凡?什么一见公子误终身?什么是除却君身三重雪, 天下谁人配白衣?“仙仙——仙君”我实在有些说不出话来了,天下怎么会有怎么好看的人。“我我我是刘公公派来服侍您的”“我不需要别人服侍”这声音如昆山玉碎,冰湖始解,说不出的低沉动听。什么?不要我吗?不行,男神,你不能不要我啊!“仙君,我什么都可以做的,做饭,束发,实在不行,我可以扫扫地啊。您不要赶我走好不好?”“可我确实不……”我在自己腿上狠狠掐了一下,眼泪哗的一下掉了下来,“仙君,求求你让我留下吧!
我得罪了皇后娘娘宫中的大宫女,我如果不在这,我可能,可能就会……”“罢了,你便留下吧,只是自己安顿自己便好,不用服侍我”“好好好,谢谢仙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