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樱狼】勾指起誓

快速短打
没有逻辑性
人物ooc
题目源自歌曲《勾指起誓》
木之本樱低着头,中午的阳光投过透明的白色玻璃明晃晃的照了进来,但只堪堪的照在了木之本樱手里的数学题,钢笔划过纸张的清晰流利。
“算好了”木之本樱如释负重般放下手中的笔,将刚刚算好的题递给了坐在自己对面的男友。
李小狼接过木之本樱的纸张,随便撇了一眼以后看着樱,骨节分明有节奏的点着答案的第二步“第二步就开始算错了”说罢还自然的伸出左手揉乱了樱的头发
“唔”樱一把拍掉揉在自己头发的手,死死护住自己的发型如同母鸡护犊般气鼓鼓的囔道“我的发型”
然而李小狼却不以为然的笑了起来。
木之本樱报复性的伸出右手想去捏李小狼的脸,却被李小狼抢先了一步的抓住手。他扣住木之本樱的不安分的小手,转移目的似的扯出木之本樱刚刚算出的数学题,一步一步的耐心的教导着。
夏天难得的和煦微风吹过,使得天上朵朵白云从蓝色的低空中滚过,地上片片枯叶落过,桌上张张纸页翻过。
十指相扣的手却从未松过。
——
两人赶着点离开了图书馆。
原本程亮的天空开始慢慢被染的幕紫起来,李小狼从口袋里掏出的一大把彩色糖果一窝蜂的全塞给了木之本樱。
手中彩色的糖果纸因为在暖黄色灯光照耀下流光溢彩。樱剥开了一颗草莓味的糖塞在嘴里,甜甜的味道立即沁入心头,甜丝丝的
“你怎么那么多糖?”
木之本樱又剥开了颗,随即投喂给李小狼。
“刚刚帮你买奶茶,可能因为料加的多给的优惠吧”李小狼含着苹果味的糖果 ,平常不爱吃甜食的他觉得酸酸甜甜感觉的有点难以接受。
优惠送的。木之本樱对李小狼这个念头嗤之以鼻,明明就因为美色嘛。
草莓味的后劲留下酸酸的感觉一下子腻在了舌尖,酸进了心里。木之本樱白色的鞋尖一圈一圈的划,在沙石路上,如同内心被激起的圈圈涟漪般荡漾了好几圈。
这是木之本樱难过时不知不觉养成的一个小习惯。李小狼左手小拇指微微勾起了她的右手小拇指,抬头望向了挂着两颗孤零零的星广袤无垠的漆夜。
“其实今天在中国是七夕节”李小狼声音柔柔的,如同在夜晚木之本樱失眠时李小狼哄她入眠唱安眠曲的语调。
“七夕节?”
“嗯,是牛郎与织女见面的日子”李小狼柔声细语道“相传在古代,住在天上的仙女织女,爱上了凡间的牛郎,于是织女便与牛郎在了一起,而且还拥有了一个小孩,但这件事被天上的王母娘娘知道了,王母娘娘暴怒,将织女捉回了天庭,只允许他们一年中只有一天可以见面,他们的爱情打动了喜鹊,于是在那一天,他们便会聚集在一起搭起鹊桥,让他们相见 所以那天便是七夕情人节”
不知何时,李小狼松开手 轻轻环住了自家傻愣愣的女友,静静的等她思绪回来。
“嗯?”木之本樱一塘碧水般的眸子盯了他许久,但最后只发出了这一个音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