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2

2023-04-02明日方舟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案发现场
当洛兰和陈来到案发的公寓时,先一步来到的警员们已经建立了隔离带,不时有身着防护服的警员在房间内进进出出。洛兰看了眼他们身上像个罐头似的防护服,突然有点期待她穿上这件衣服是什么样子。陈在目光在人群中游移像是在找什么人,她很快就找到了目标,毕竟她要找的人有着一米八的大高个在一众警员中可谓是鹤立鸡群。
“星熊,现场的情况如何,有什么进展吗?”陈一上来就切入正题。
龙门近卫局中另一位美女警官星熊先向二人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又摇了摇头:“没有,我们才刚刚清理出入口的一小块区域,还没来得及做深入探索。”
“那等会我们一起进去。”陈示意洛兰去换上防护服。
片刻之后洛兰套的像一个新鲜出炉的罐头一样,他不适地扭动身体感觉自己真的像一条被装在罐头里的咸鱼。 
“啊该死,这东西又紧又闷是谁设计的破烂玩意?”他不满的抱怨。
“你就知足吧。”陈套着同样的防护服走来,身后跟着同样装束的星熊,洛兰从刚才开始一直好奇她们的角是怎么装进防护服里的。
“噢!”洛兰看着同样像个罐头的陈脸上露出一抹古怪的笑意,她们二人的头盔造型十分别致,为了能容纳她们的角,陈的头盔比别人长了一节星熊的比别人宽了一段,她们两人看起来像是动画中两个头重脚轻的玩偶身材比例极不协调,笑意转变成猖狂的大笑洛兰笑得几乎喘不过气,陈的脸瞬间就黑了下来直接一拳轰在他肚子上冷哼一声从他身边走过,留下洛兰在原地龇牙咧嘴。
经过一段小小的插曲后洛兰一行人开始对现场进行侦查,虽然不是第一次见识过现场的景象但当大门打开那无边的黑暗映入眼帘时,所有人的呼吸都停顿了一瞬,人们脸上浮现出不安,连平常笑嘻嘻的洛兰也面色凝重。
整个客厅笼罩在黑暗中,四面八方全是源石它们沿着一切物体的表面生长,手电照在上面只反射出微弱的荧光,像是连光都被吞噬。众人小心翼翼地前进,同时仔细地对现场进行勘察,沉重的靴子踩在地上,碾碎源石发出清脆的声响。
“地上有脚印吗?”陈发问,打破了众人之间沉默的空气。他们脚下的源石十分地脆弱,人走在上面很轻易地就能将它们碾碎,在这上面行走留下的痕迹很容易辨认。
但星熊将手电亮度调到最大对着地面仔细观察一番后表示并没有类似的痕迹。但洛兰却借着灯光发现了什么,他指着地上的源石,这些源石似乎有着叶子一样的纹理。”这些纹理像是从一个地方延伸出来一样。众人沿着纹路一看,所有的纹路都指向了厨房。
“厨房?犯人难道拿源石当饭吃,当菜煮?”洛兰一边吐槽一边缓缓靠近厨房,能明显得感觉到越是靠近厨房脚下的源石就越厚,看来厨房的确是这些源石的发源地。洛兰一个箭步冲入厨房,他看起来笨拙的身躯轻盈地跃过挡路的源石,落地瞬间两柄寒光闪烁的匕首便握在手中,他警惕地扫视整个房间却发现这里空无一人,他转身向陈她们示意安全。相比于其他房间厨房的污染程度要严重得多,源石,洛兰用匕首切下一块源石,光滑的断面上呈现出诡异的暗红色,他将源石展示给其他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