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马克×你 一眼千年(2)

2023-04-02同人NCT李马克 来源:百合文库
真的是喜欢马颗粒啊哈,是可爱的pabu呀
BGM:Candy Cane——太妍
你昨晚因为马克的关心高兴的很晚才睡,所以今天的你根本起不来,已经全然忘记了和马克的约定。睡意盎然的你听到手机响了,满心不悦的接起手机:“喂?哪位?”
“安妮呐~我在你家楼下,你下来吧,我给你过生日”
你听到马克的声音,一下子做起来:“马克?你怎么知道我家的?”
“嗯?不是你昨天自己发给我的吗?我们说好我来接你的?”
你突然想起你们的约定:“啊~马克,你等等,我马上下去。”
你虽然嘴上说着马上,实则让马克在楼下等了2小时。你下楼看见马克,觉得很抱歉,但又不知道怎么向马克表现你的歉意。一时说不出话的你只能支支吾吾的偷偷瞟马克。马克看着你的样子被你逗笑了
“安妮呐,你干嘛呢?走吧 过生日了。”
“嗯?哦……”你赶紧屁颠屁颠的跟上马克
你们一起去坐了巴士,到达目的地后,马克带你进了一家韩餐店,你们要了紫菜包饭,一碗海鲜面,还有韩牛,你从来没发现这里竟然有韩餐。马克对此的解释是他一次想吃韩餐 朋友推荐的(当然不是,他自己找的)
你们吃完饭,马克说要带你出去玩。你们一起去了游乐场,你陪着马克玩了大摆锤,因为害怕,你全程没有睁过一次眼睛,你也吓得说不出话。马克见状,只是默默拉住你的手,因为害怕,你没有反应过来你们现在的样子像一对情侣,当然,你也没有将手甩开。马克见你没有抵制, 手便握得更紧了。
你们从大摆锤下来后,有些后怕的你还牵着马克的手没有放开,你没有放开,他当然也不会放开。后来你作死的要玩鬼屋,本来马克也是害怕的。结果进去因为你全程呐喊,一直死死挽住他的胳膊,他当然是开心的不得了。眼看结束的光亮离你们不远了,突然窜出来一个黑发挡住脸的人,你吓得一下扑进马克的怀里。马克笑的没心没肺,就只会抱着你往前走。
你们出去后,他放开你,发现你的眼泪,他忍不住噗嗤笑起来,你气的质问他为什么笑你。结果他抱住你的腰把你拉到他面前,你看到他的脸不断放大,你还以为他要吻你,所以闭上了眼睛。结果你就听到他在你耳朵边说了一句“因为觉得你可爱”,然后一睁眼他就跑走了,你羞红了脸,气的在他后面打他。
天渐渐黑了,你们也赶了最后的行程——摩天轮,马克从你们上摩天轮开始就一直在看着你
“金夏恩!你真的不记得我吗?”
你被他的话吓了一跳,你瞪着你那震惊的双眼:“莫?马克你怎么知道我本命的啊?”
马克觉得眼前这个自己喜欢这么久的女孩可能是个pabu:“因为我是李敏亨啊pabu呀~”说着捏了一下你的脸
你震惊的说不出话,你无法将眼前这个戳天捣地的大男孩和几年前还在青春期,不高的男孩子联系起来
“敏亨啊,你长的好快啊”
马克觉得你可爱,伸手揉着你的头:“就许你长,不许我长啦?”你呆呆的说不出话,就这样看着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