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马克×你 一眼千年(3)

2023-04-02虐向NCT李马克毒卡 来源:百合文库
我就喜欢刚甜就虐一下,啦啦啦
没有哪个阻挡得了我!
BGM:Without You——Beast
昨天你和马克在一起了,并且在摩天轮到达顶端的时候你们接了吻……马克说昨天是你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可是你不同意,你觉得昨天虽然很快乐,但是是昨晚你们才正式确定关系的。所以你思前想后,认为今天才应该作为第一天!
你今天早早就起来了,今天是圣诞节。也是你和马克在一起的第一天,你先是把自己打扮的令自己满意。然后你满怀期待的拨通了马克的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你感到不悦:“什么嘛!李马克!你真是的!过分!”
不过气归气,你还是收拾好行装去找了马克。你找到了他家,一个温哥华的女妇人出现在你面前,她问你有什么可以帮助的?你问她这里住着男孩子去哪里了?女妇人告诉你,马克今天早上就退房了,说是有急事
你感觉心口像是被人开了一枪。回去的路上,你不断在给马克打电话,发信息,他一条也没有回。最后你没有办法,只能给他留言
“李马克!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你去哪了?”你微微带着哭腔
后来过了一周,马克还是一条信息也没回,一个电话也没打……这期间你不是没有找过他,他身边的人都说不知道,电话一开始是没人接,后来就直接关机了……
温哥华这么大都快被你搜遍了……今天,下雪了……不长有雪的温哥华竟然下雪了。你随手拍了一张雪景照发给了马克……
“1、2、3、4、5、6、7、8、9、10,噗,还是没反应啊……”你委屈的掉着眼泪心里默默骂着马克……突然你的手机响了,是马克的电话,你慌乱的抹了把眼泪,接起了电话。你不敢保证是不是马克,电话接起来就只是哭着……
“安妮呐~快回家去,正在下雪呢。”
你一听见马克的声音,这一周的委屈全部爆发出来:“李马克!那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你怎么就丢下我跑了呢!你电话也不接,信息也不回!这是闹哪样啊?”
马克听到你的抱怨,也开不出玩笑“安妮呐~真的对不起,我没有跟你说就私自离开了……”
你气的都不知道骂他什么好:“那……那你现在在哪呢?”你努力平复心情,但还是气服服的问了一句
“我在……嗯……就是……就回个家……首尔……”
“首尔?你把我丢下就回个家,一个字也没跟我提?”你气不打一处来,又委屈了……
“安妮呐~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是真的有急事,所以才不得不立马赶到首尔。”马克努力解释到
你看马克的歉意还算真诚,怒气便消了一半“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不想刚在一起就异地……”
“……”马克沉默了许久“安妮呐~我可能一两年之内回不去……”
“……李马克,你……哼╯^╰回不来就别回来了!”你气的一下子把电话挂掉,一个人抹着眼泪嘴里还碎碎念的骂着马克
这边马克发现你把电话挂了,一下子慌了,他知道现在他给你打电话你是绝对不会接的,所以他给你发了一个信息“安妮呐~你听我解释,我是有原因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