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马克×你 一眼千年(4)

2023-04-02NCT李马克毒卡卡言卡语 来源:百合文库
我决定要做一个高产的阿婆(话说我20号就要开始军训了……)所以我准备努力努力再努力争取在20号之前将 一眼千年 写完(不知道了,反正努力吧……)OK!就酱~
BGM:Beautiful Girl——RGP/权正烈
这几天,因为马克的原因,Lucas一直跟着你。你感觉的到,不过你倒是很好奇Lucas这么闲的呢?从早跟到晚
这天你实在是忍不住了,你走到单元门口一下子停住,吓得Lucas左顾右盼最后躲到了树后面(Lucas那么大只躲在树后面?)你当然一眼看到了他
“咳咳,那位先生,可以不用躲了,出来吧!”
Lucas装作一副说的不是他的样子,然后内心堂皇的给马克发了个信息“我的碰友,我对不起你,我被你媳妇儿发现了,help!”
“就是你!躲在树后面的那位”你不慌不忙的说着。Lucas心想反正也藏不住了,就慢吞吞的从树后面走出来了。走到你面前后,他把帽子摘了,对着你傻呵呵的笑
“你为什么跟着我?Lucas先生?”你倒是也不怕,毕竟见过几次Lucas。
“嗯……安妮小姐,我觉得你和我的碰友马磕可能有些误会没有解开。”
“我问你为什么跟着我!”你突然暴躁,然后发现Lucas先生是一个比你还暴躁的一男子
“唉!我都说你和马磕有误会了,你难道不知道吗!当然是马磕让我跟着你的,他怕你受伤啊!”
你被暴躁的Lucas吓到了“那你……也应该……早点说啊,一直跟着别人干什么。”
“他可能怕你把我杀了……”Lucas开玩笑的说到
“切!别跟着我……”你气呼呼的走了
“切!反正你也到家了……”Lucas看你回家了,完成了任务,就回家了
你回到家,把门锁好后,一下子跳到了沙发上,打着抱枕“李马克!pabu呀~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你是木头吗!不会哄哄我吗!派个傻大个保护我有什么用啊!真是……马克!pabu!”
你卧倒在沙发上,看着抱枕出神……然后突然翻起来,在手机上订了一个飞往首尔最早的航班
“马克,既然你过不来,那我就过去!”然后就兴高采烈的去收拾行李了
“啦啦啦~嗯……护肤品!得带,化妆品!得带,衣服!嗯……带几件呢?哈!多带几件!”你一个劲往箱子里面装东西“哈!我的最爱,姆明!”然后你惊喜的发现箱子装不下了“啊bo ya~装不下了……哦多尅~算了,手拿吧!”在你一个人的碎碎念下你将行李全部收拾好,然后开开心心的去睡觉了……
这边刚刚忙完的马克看到昨天Lucas的信息一副“就知道会这样”的样子给Lucas发了一个“这些天谢谢,以后就不用跟了。”马克看着窗外,心想自己家这个小心疼可怎么办……怎么才能不露声色的把她保护好……
这时候的你也抵达了首尔。毕竟是故乡,你轻车熟路的打车离开了机场,因为你留学的原因,全家人都移民到了温哥华。只不过你一直都没有和父母一起住,所以首尔的家自然也卖掉了。无处可去的你待在便利店门口,温哥华学校那边你已经商量好提起考试放假了(学习好没有办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