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马克×你 一眼千年(9)

2023-04-02微虐李马克 来源:百合文库
最近吧,怎么说呢,有种想要与世无争的想法。觉得有时候处在天涯海角真的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世俗的嘈杂,去一个极少人的地方,和自己喜欢的人,寻找自己最初的模样……
BGM:I Miss You——Rocoberry
马克带你来到了伦敦,虽然马克什么都没说,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告诉你,马克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瞒着你
但是你又觉得自己既然选择和眼前这个男孩在一起,那就应该无条件的相信他,所以你一路上什么也没问就只是抱着他走哪你跟哪的心走到了一栋大别墅前
马克拨通了一通电话,后来就有人来开门了,是个穿着西服的老爷爷。你觉得这可能是管家,因为他管马克叫二少爷。你和马克随管家走到别墅内,推开大门,迎面只能看见一个穿着英伦风上衣,白裤子的男生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他转过来的时候,你看见他的脸震惊了一下,因为他的容貌真的非常完美,惊艳却不女气
“哥,我想……避避难……”
哥?以前没有听马克说过有个哥哥的呀?
李泰容看了你一眼,心里也知道了为什么是避难……这不禁让李泰容想起那个记忆深处,让他觉得无比抱歉的女孩……
“马克啊,我倒是可以收留你们,但你真的想好了吗?你有信心斗得过父亲,有信心……保住她吗……”说着李泰容看看你又看看马克
管家也在旁边低下了头,你察觉到空气中的丝丝悲伤,你不明所以的看向马克
马克低低头,再抬头时眼底满是坚定“哥,我不想再一直为了所谓的权利利益而活了,我有想守护的人,想要过得生活,我想……拼尽全力为自己活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似乎李泰容看你的眼神中有歉意,有惋惜,有怨恨……直到后来你听马克说起李泰容曾经也有一个使他像马克这般在乎的女孩,只不过那个女孩因为没能承受住李父的威胁追杀最终跳楼自杀……
你在想,也许是自己和马克使他想起他和那个女孩了吧。他在透过自己看那个女孩,歉意,也许是因为觉得把她带进万丈深渊而感到抱歉吗?惋惜,是因为觉得自己也会和那个女孩一般下场吗?而怨恨……是因为她抛下他一人独自承受这不如意的一切而感到怨恨吧?
后来马克问你说,听了被他们这样家庭的孩子喜欢的女孩的下场,有没有后悔……你看到那时马克眼里的不安和害怕,你知道他在怕什么……
后来……你只记得那天,他问你,你坚定的回复他“不后悔……一辈子也不后悔……”马克看你的眼神满是宠溺和藏不住的欢喜……你的脸上也是从未有过的坚定。你们都认为小时候的离别是为了几个月前你们更好的相遇。但离别的伤痛依稀存在在你们的心里,所以这次,你们暗下决心一定要一直守护对方
只是时间和现实最终绘出的是一副血腥而满是伤痕悲伤的图画而已……
与此同时,李泰容打开那个他一直不敢进去的密室……那里有他和尹泫琳的美好回忆。李泰容看着少女的照片,眼底满是悲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