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干员们的日常(一)蓝毒的身体检查

“博士!阿米娅!早.......早上好!”
蓝毒戴着小厨师帽,站在餐厅的厨房前,手上一刻不停地忙碌着,罗德岛的基建大楼餐厅的厨房是可见的,值班的干员和轮换打工的干员都在里面忙碌着。
“哎?今天是蓝毒值班吗?”博士盛了一碗粥,从旁边的架子上拿了一包榨菜,给自己挤了一半,绿色的榨菜呈现半透明状,红色的汁水在白粥的表面浮起,宛如琉璃气泡一般煞是耐看。
 “蓝毒早上好!”阿米娅接过博士递过来的碗,哧溜哧溜地开始喝粥,不到一会的功夫,小碗就已经见了底。“阿米娅,博士,平时不都不吃榨菜的么?”“嗯……其实由于榨菜在罗德岛很常见,所以也没有怎么吃过,最近听说整合运动的一些无名走卒说罗德岛很穷,不仅供应不上电费了,甚至连榨菜都吃不起,所以今天就特意……尝一下味道。”
“是……是这样的吗?”蓝毒平日里在大庭广众下讲话有些结结巴巴,只有出任务的时候或是在医疗中心上班的时候才不会结结巴巴的,想必是有些害羞吧
“博,博士……”“怎么啦,蓝毒?”“我……我最近新做了个甜点……博士想不想……试一试?”“唔……没问题”
“蓝毒!我有点事找你!”凯尔希走了进来,打断了蓝毒和博士的聊天。“怎么啦凯尔希医生?”阿米娅盯着凯尔希的动作,嘴里叼着一片白菜叶子“我来找蓝毒,她今天需要做个身体检查。”
“身体检查?”博士感到有些奇怪。“啊是的,虽然所有干员都在两个月前做完了季度检查,但是蓝毒由于身上的毒素关系……”
 “凯尔希医生,您今天怎么感觉看上去怪怪的……”蓝毒摘下了厨师帽子,走到了凯尔希的面前,绕着凯尔希观察她今天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啊没事,本来呢昨天就想让你过来的,但是因为你在特殊医疗组待了一天,我在研究室待了一天,所以就……”“可是我不想检查身体……”“唉……如果不来的话也没关系,如果你来的话……我可以带你去采购中心,让可露希尔帮你多买件衣服哦~”“嗯……”蓝毒看上去有些犹豫了,毕竟青春少女嘛,和安洁莉娜一样,谁不喜欢时尚的东西呢?只不过安洁莉娜喜欢的是新奇玩意和彩妆还有鞋子,蓝毒喜欢的则是新衣服。
“那凯尔希医生……我就跟你到医疗中心去做身体检查咯……”“那好啊!走了,去先去采购中心啊!”
“阿米娅,你觉不觉得,凯尔希今天有点怪怪的……”“是的博士……我也这么觉得。”“算了,还是跟在她俩后面吧。”阿米娅收拾好碗筷交给了执勤的霜叶,跟着博士一起和凯尔希带着蓝毒一起走了出去。
“哇!凯尔希医生您看!是新款的超短裙哎!”
“这件小旗袍也好好看!”
“博士博士,您看!这件衬衫的款式好好看!还送一个领结!”阿米娅扯着博士的衣摆,让他看供货清单上的图片。
 “嗯。”博士有些无奈一脸黑线,说好的防止凯尔希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怎么就变成了自己和凯尔希陪着两个小女生逛街了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