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 博士与干员们的小小日常(2 上)

后悔,是人永远无法摆脱的,愚蠢的罪。
一时的冲动残留下悲哀之种,汲取鲜血,窥伺灵魂。
毫无预兆地绽放,如同妖艳刺目的玫瑰花妖,翩翩起舞,撩人心弦。
但只有你知道,撑起那饱满诱惑的,是无法追溯的过去,是亲手犯下的罪孽,是不想触碰却又无法拒绝的痛苦。
那是你自己选择的过去。
只有体内的痛楚才会激起的悔恨,只有冰冷才能让人意识到自己的愚蠢。
可悲的现实不断重演,却无法有效汲取教训,只能能任由无形之罪在世间飘荡。
漆黑的回廊,破损的水管点下滴滴水珠,回声在深夜中扩散,无人回应。
黑暗深处,传来喃喃低语,如同神秘的古老文字,又如黑暗教团的祭祀诅咒,在这低语中,仿佛连黑暗也逐渐扭曲,化作一抹墨色,生化为可怖的不可视领域……
“呜呜呜……”
悲伤地低语愈发清晰,悔恨,不甘和黑暗中的水滴一同滴落,破碎,却不会消失,只会留下一个小小的,却终将被滴穿的水洼。
走廊末端的拐角的隔间,一束灯光在不安地摇摆着,身穿黑衣短裤的粉发人倚在墙上闭着眼睛,冷厉又清秀的脸庞让人一时无法分辨其性别。
“差不多了吗。”
TA睁开鲜红色的眼,身旁的门飘一样打开,黑暗中有什么在不安地颤抖。
漆黑的手越过光与暗的界限,重重地垂在地上。
“呃啊……”
低语自黑暗中传来。
“谁来……谁来……”
他在悲鸣,潜身黑暗时,他早已被悔恨与痛苦填满。
早知如此……
宁愿饿死,死在洞窟,被锁在那里十天,也不吃整合运动的饭!!!!
“竟然在饭里投毒……卑鄙的整合运动,你算计我!”
最后的哀嚎用完了力气,博士无力地倒在地上。
时间追溯到一天前,A系小队将被俘的博士和凯尔希从洞窟救出来后半小时,博士便进入了,强制性身体残渣排除及引发的虚脱并发现象。
俗称腹泻。
持续了一天的腹泻让博士进入虚脱状态,主治医生安塞尔已经陪他好久了。
“如果整合运动想杀你们趁你们昏迷时动手就好了,何必用这种手段,只是食物变质而已,只能怪博士太没有定力了。”
“凯尔希医生呢?”
“她没有动那饭,也没有出现异常症状,已经开始工作了。”
博士一脸内疚,将脸埋在帽子里。
“好了别耍小孩子脾气了,我扶你回去。我给你的药真的有好好吃吗?”
“嗯……”
安塞尔扶起倒在地上的博士,顺便提起拉开一半的委托招募包,玫兰莎的“金光一闪”的惊喜作战似乎并没有成功,白拉链中透出的白光照亮了黑夜。
这到底是什么原理啊……
安塞尔扶着博士回宿舍,一路上不见灯光。
“走廊好黑啊……”博士说。
“还不是博士拿材料强行升级了干员宿舍,电厂才会供电不足。”安塞尔不满地说。
“因为,我想要守护你的笑容啊!”博士真情流露,脸却被安塞尔推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