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3)生子ABO

2023-05-15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3)生子ABO


 早上,肖战醒来的时候觉得肚子隐隐作痛,可自己平时明明也没有胃病,肖战也没多想,就想着是因为昨晚没吃东西胃才不舒服,也没有和王一博说,即使说了他也不会在乎……
肖战侧着身子,背对着王一博,双手捂紧了肚子,疼的厉害,动都不能动一下,头上直冒虚汗,本来想着要告诉王一博,可是见他睡的正香也不敢打扰他……过了一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肚子比刚刚疼的还要剧烈,就是无法形容的那种痛。这让肖战的神经不听使唤,潜意识里叫了王一博,声音有些颤抖。
“哥哥……哥哥,我肚子疼……”
王一博被这并不是很大的声音给吵醒了,平时王一博有起床气,警告过肖战不要在他睡觉的时候打扰他,听到这声音就烦“干什么?!说没说过不要叫我!你是傻吗?”
“对……对不起”果然,又是这句他经常说的词。
肖战这声音听着有些微弱,甚至有点发不出声音,王一博听出了不对劲,回头看了看他,见他身子有些颤抖,头发都被汗弄湿了,有些担心。
“你怎么了?”王一博睁着朦胧的睡眼,不耐烦的说到。
“没事儿,什么事都没有……”肖战嘴上跟他说没事,可肢体动作和潜意识用手捂着肚子的动作已经告诉王一博怎么回事了。

【博君一肖】替代品(3)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