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1)生子ABO

2023-05-15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1)生子ABO


到了后面会有怀孕生子!!!雷者慎入!!!
替身算是比较老气俗气的梗了,这还是去年写的一直没法,文笔有点幼稚😂
-----------------------
肖战一觉醒来还感觉自己是在做梦。
身旁躺着的那个赤裸的男生,让他觉得可怕,可自己明明那么喜欢他,他可是我除了母亲,第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啊。
昨晚的事情还是历历在目,肖战不知道该怎么办,盯着天花板看了半天,昨晚发生的事情让肖战感到自己很恶心, 想把自己洗干净,忍着腰酸背痛跑去了浴室,刚走到浴室,肖战就愣在了门口,睫毛轻轻颤动了几下,水龙头一个晚上也没有关,还在往已经溢出水的浴缸里面浇灌着。
走到镜子前,照了照自己的脸,仔细看了看。嘴唇已经被王一博咬破了,凝固的血留在了粉红色的嘴上,锁骨和脖子也留下了几个吻痕,头发乱糟糟的,有点像个疯子,身上也是一丝不挂。
随着眼神的游走,肖战看见了自己的项链。
“幸好项链没被扯坏……”肖战自言自语的嘟囔了一句。肖战脖子上的那条项链,是他母亲生前留给他最后的东西,不是很值钱,但在肖战那里是无价的。
 看着那花瓣散落,带着鲜血的浴缸,肖战觉得恶心,也懒得收拾,干脆洗把脸就得了,也没有洗澡。

【博君一肖】替代品(1)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