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曦澄 假如双杰喝醉了(甜宠向 一发完)

2023-05-16忘羡曦澄 来源:百合文库

忘羡/曦澄 假如双杰喝醉了(甜宠向 一发完)


▲☞最意难平就是江澄这个傲娇一直在乎魏无羡却一直不说,两个最后成了陌生人,所以自己动手,让他们两和好,ooc是我的
▲☞早期的文,混更
云深不知处在十一月末就下起了第一场大雪。因为知道魏无羡怕冷,蓝曦臣早早的让人在静室备下了足够的被子和碳炉。
“宗主,含光君和魏公子回来了。”
“哦,是吗?他们两这次回来的挺早的。”
蓝曦臣推开门,正好看到蓝忘机背着魏无羡打着伞慢慢走了过来。看见蓝曦臣,蓝忘机没有像平常那样喊兄长而只是简单的点了点头。蓝曦臣了然于心的朝他摆了摆手。
大概是魏无羡又睡着了吧。
魏无羡现在身体的灵力比十六年前还低,偏偏贪玩好闹,一听到哪里出了诡异奇怪的事,就一定要拉着蓝忘机去。来来回回一折腾,多半回来就累到了,然后被蓝忘机背回云深不知处。蓝曦臣见得多了,也不奇怪了。
蓝曦臣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回到房间,煮上了一杯茉莉花茶。
这茶是前几天魏无羡送过来的,他说是他和蓝湛路过云梦的时候买的,茉莉花茶是云梦的特产,味道清香纯粹,很特别。他很喜欢喝,江澄也喜欢喝。

忘羡/曦澄 假如双杰喝醉了(甜宠向 一发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