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蟹酿橙] 机·巧(1)

2023-05-28手机游戏乙女向蟹酿橙食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蟹酿橙] 机·巧(1)


又是一篇脱离原本环境的文
清晨我从床上睁开眼,正好听见有人开门走进来,我揉揉眼睛看着抱着一堆木柴走进来的清俊少年,嘴角微微上翘。
“良辰,你这么早就起来了啊。” 
少年目不斜视答应着:“是啊,想到你可能会冷,我就去拾点柴回来,正好可以做饭给你吃。”
少年虽然面色冷峻,但是声音好听得很,温柔又令人安心。他举手投足之间都十分自然好看,但关节碰撞处有金属擦过发出的钝响,那是青铜的声音。 
没错,他是我做出来的,天工甲型贰号。
四年前
“诶我说老板,你这木鸟做的也太劣质了吧!你看这翅膀,都不能动的呀!便宜点嘛!”热闹的大街上人来人往,我站在一个卖小玩意儿的摊位前跟老板讨价还价,时不时引来旁人的目光。
“诶我说姑娘啊,你可不能拿那些专门做机巧的人做的东西跟我的比呀!我这就是个谋生的差事,勉强糊口而已啊!” 老板摊着手就是不让我。

[食物语--蟹酿橙] 机·巧(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