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蟹酿橙]机·巧(2)

2023-05-28手机游戏乙女向蟹酿橙食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蟹酿橙]机·巧(2)


虽然这个人看起来挺讨厌的,但他在研究机关术这方面确实很有天赋。我被他满屋子的小玩意儿吸引住,像会摇尾巴的小铜狗、弹跳惊人的铁蟋蟀,都是我怎么努力都做不出来的。
“这也忒精致了点吧……”我看着这些东西,感觉自己的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身后传来一阵轻笑,嘲笑着我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这下你该服了吧。”说着,便把我那只小木鸟放到一个鸟笼里。
服了服了,你是大哥。
突然,一阵利刃划破空气的声音,一支箭就直直的钉在我面前的柱子上,我完全呆住,身后的谢良辰赶紧一把将我拉过来按住我的头,另一只手从旁边的桌子里抽出一把伞来打开,挡住外面的箭雨。
我抬头一看,见那伞面是由一张一张极小的铜片连接而成,像是游鱼身上的鳞片一样排列的极为整齐,坚固无比。我不禁暗自感叹,这得是有多大的耐心和毅力,才能将这么多小小的鳞片连接在一起做了这把伞,再加上这精巧的做工,看来这家伙一定是墨门的重要人物。

[食物语--蟹酿橙]机·巧(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