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三十二)

2023-05-30德云社张云雷 来源:百合文库

我社有个女儿徒(三十二)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电脑故障了,上传头图之后就卡住了,根本就找不到什么确定的按钮,但是它干别的还挑不出毛病,就离谱🙃回到家后,你先把鱼放进了冰箱,然后就开始处理虾,张云雷也跟着你进了厨房,也没打扰你,只是安安静静地帮你切好了配菜并且洗好了大米。
你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的,因为在你心中这就是过日子该有的样子。
俗话说得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没过多长时间,你们就把午饭给做好了。
“沫儿,明天你陪我回一趟天津呗。”张云雷夹了一只虾,轻轻地说。
“嗯?回去干嘛?”你抬起头,疑惑地问。
“之前我妈就说想见见你,可惜一直没空,这两天不正好没事儿吗,所以就回去一趟。”
一听到这儿,你把手中的筷子都给放下了:“诶哟,这么大的事儿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明天就去我这还什么都没准备,我带点儿啥我都不知道。”

我社有个女儿徒(三十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