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

2023-05-16德云社郭麒麟张云雷 来源:百合文库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


“你信不信我打你爹?”张云雷指着郭麒麟说,“你信不信?!”
“别说我不信,在场的大伙都不信。”郭麒麟十分硬气的说。
谁成想,张云雷自己打起了自己:“好痛啊!”
“你就该枪毙。”郭麒麟没好气地推他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他要完,是该枪毙!”你笑出了声。
“他就别想下来了。”阎鹤祥也乐。
“是,台上无大小,台下neng死你!”王九龙开玩笑地说。
“你们说他俩是谁占了谁的便宜?”
“就他俩这关系,谁也没占着便宜,倒是一人多了张跪票。”你笑着说,“一会儿回去的时候如果看到门口跪俩人,不用想,肯定是他俩。”
入了正活之后,你都替那俩人害怕,郭麒麟还说“你说郭德纲也不合适”,废话,那能合适吗?
“得亏有四个丫鬟搀着,要不然你妈都到不了前院。”
“我妈腿脚不好。”郭麒麟给解释。
“没腿!”张云雷压根儿就没想着能回家,“划着俩皮搋子,一场无情的大火烧毁了我的家园!”
“张云雷,你说的可是你姐啊!”你笑得不行了,虽然感觉他那么说你师父你不应该笑,但就是忍不住,“师父,师爹,对不起,我不该笑的。”这话说得挺有求生欲,但你的行为一点儿都没有求生欲,在这后台,属你笑得欢。
接近尾声时,你感觉脸都要笑僵了:“我不行了,笑死我了。”你笑得前仰后合,“我突然觉得这么搭挺好!”
“那是,甭管观众怎么样,咱们几个倒是乐的挺开心。”
“诶,大楠,要不开箱的时候你跟大林搭一场论捧逗?”你笑意盈盈地看着王九龙。
“别,我还想多活几年。”王九龙直摇头。
“行了,看完了,我回去了。”说着,你站起了身,回了玫瑰园。
不过那天晚上你睡得很晚,却也没见那舅甥俩回来,想来是知道会被揍,没敢回来,其实他们这么闹一回也挺好的,你们多了多少欢乐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