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沙雕文!

对我又懒得起标题了。
B站专栏好像改版了,好像是不能再添加头图和封面了,所以就这样吧。
本次主演:王耀,伊万,路德维希,基尔伯特
(不要问我为什么独和普会来耀家,问就是剧本安排,再问就是我本命是这俩组合而且我还想同时写俩本命我能怎么办?)
先来个严重(画重点)ooc预警。
准备写(迫害)两大本命了√
(其实是杂食党所以对于各种组合分为喜欢和特别喜欢,这里的本命指的是(最近)嗑上头的俩组合,应该是没有天雷的组合,应该……)
吃辣的吃胃疼了于是准备过来迫害一波本命组合(?)
我吃到什么好东西了就要让我嗑的组合也尝尝(?)
全篇都是代称那种,除了写刀子会认认真真的写,沙雕文从来都是代称的说(?)

遥远的路德家里,接到了远在东方的王耀的电话(邀请函),不过是基尔伯特接的电话。
“你们那里的疫情有没有好一点啊,我这里已经可以去影院了啊噜。”
“疫情吗……应该有好一些了吧?”(时政要是错了别骂别喷谢谢了,我的锅,我不想查(?)
“在这里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啊噜,所以要来玩吗?”来自一个疫情在家快憋出病来的老年人(划)的邀请。
“可以啊。”
就这样,普爷在阿西不知道的情况下和老王约好了带着他去耀家玩(?)
时间线:临出发的前一个晚上
普爷突然想起来之前约老王的时候没有告诉阿西(?)
于是乎……
“阿西,你收拾收拾行李明天要去王耀家──”
路德:???????

真·方成独块(?)
然后普爷补充了一句:“啊……是本大爷之前和王耀约好了的,然后就忘了告诉你了。”
路·懵逼·德:???????
然后的然后,路德得到了这么一句话:“哎呀管他呢,收拾行李就对了!”
真·方成脸黑独块(?)
时间线:芋兄弟到北京的前一天晚上
老王带着露子去恰夜宵了,顺便拐这只西伯利亚北极熊去做免费劳动力(?)
王·嘴皮子是机关枪·耀
“万尼亚啊,晚上想吃什么啊?”
“烧烤香不香?”
“麻辣烫香不香?”
“火锅香不香?”
“煲仔饭香不香?”
“担担面香不香?”
“还有……唔唔唔……”
老王被露子捂住了嘴。

“小耀什么时候这么热衷于拉我出去吃饭了?”
“啊……有吗?”(老王挠头)然后立刻转移话题,“你看隔壁水煮鱼开业了欸!”
“小耀?你是不是有事找我?”
“……你这北极熊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
“要万尼亚帮忙做什么事情呢?”
“就是,之前约了贝什米特家的那俩来逛吃(?)我们这,就想着找个人帮我接他们过来。”王耀翻出了水煮鱼店的打折券,“这样,你帮我接人,我请你吃饭。”
没等露子回答,老王就自作主张的说了一句:“那就这么说好了。”
王耀,不愧是你。
时间线: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突然详细?)
老王拖着一脸“我好困我要睡觉”的露子来到了机场,等着普爷的电话。

与此同时……
普爷在前面蹦哒,路德在给他亲哥拿行李(真的是亲的吗?)
然后就迷路了jpg.(机场真的哪哪都好像──作者的感叹)
然后的然后老王接到了普爷的电话。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我没有水字数),老王带着露子找到了在星巴克坐着的两位。
我的两对本命终于见面了,真是可喜可贺。
(bgm走起:北~京~欢迎您~~(?))
老·再次开启嘴炮模式·王:“你们还没吃饭吧,飞机餐不好吃这个是真的,所以要不要先去吃烤鸭,火锅也可以,要不然就满汉全席?然后晚饭去大排档吃烧烤喝酒,然后第二天早上去楼下包子店吃油条油饼……”
(莫名联想到《报菜名》……蒸鹿尾儿蒸羊羔蒸熊掌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我真的没有水字数))

露子再次打断了老王(梅开二度):“耀,先让人家找个地方歇会啊,”然后露子对坐着懵逼了的两个人说,“先带行李上车吧,我们开车来的。”
然后就开车去了饭店(?)
(看着字数快破一千五了我慌了,我还没写到正题(?),所以后面会越来越水写的草率一点)
时间线:重庆火锅店
危 欧洲来的那俩 危
危 没吃过辣火锅的露西亚 危
危 路德的胃 危
(啊哈哈哈哈,就是我吃辣了胃疼然后来迫害我本命组合的,不愧是我√)
“耀?我们点上次吃的那个?”
“不不不,九宫格多香!”
红色的大写的‘危’出现在了独和普的头上,顺便在露子头上闪烁。
然后服务员看着一个中/国人给一个俄/罗/斯人和俩德/国人点了变态辣(?)的九宫格。

“si微辣撒,不会特别辣的,嘞cang一哈si si。(试图学口音)”
《 微 辣 》
然后火锅端上来了。
然后的然后露子看见了里面飘满的红辣椒。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菜也上齐了。
然后的然后的……(岔气,卒(?))
王·忽悠人一把手·耀涮好了各种菜啊肉啊面条啊然后分了四份。
“来来来都来吃啊,一点都不辣~”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滴很(突然?)
然后就出现了这样的场面……
王·吃的津津有味·耀(。)
露·因为吃惯了老王的菜所以觉得有亿点点辣而已·西·只有亿点点辣,没有关系·亚(?)
普·上头·还要看着肥啾别碰盘子里的东西·爷(??)

路·我胃药呢·这就是耀家的吃的吗·德(???)
肥·啥都不能吃·啾(????)
时间线:从火锅店出来以后(在商场里)
老王:“什么叫坑老外啊(后仰)”
被坑的俩:??????
站在旁边一脸黑线的散发着西伯利亚寒气的北极熊:小耀?
(等等,破两千字了,水个结尾没有人有意见吧?)
王·吃完辣的带他们去恰冰饮·耀
老王:“要喝奶茶不,那个东西是冰的可以缓 解 辣 味 哦~”
危 被坑了的仨歪果仁 危
然后就去奶茶店了。
然后就买了冰奶茶。
然后就坑了一把露子。
(亲的√)
“啊……路德的胃已经这样了就别喝了啊噜。”
“然后奶茶里会有珍珠和芋圆,肥啾要小心不能吃下去哦,所以基尔伯特也先算了吧,回家我给你们做特殊的奶茶。”

王·借口一大堆·耀
(坑露子实锤√)
危 露西亚 危
等等,该危的不是老王吗?
纠正:危 红色组 危(?)
北极熊式脸黑:(盯)小?耀?
老王:“杀人啦放火啦救命啊──”(?)
(我写了个什么东西)
都吃饱了(路德:???,肥啾:???)之后,露子开车带他们回了耀家,就这么,平安(并不)的度过了第一天……
结束!(什么叫水结尾啊)
两千多字了……
居然有朝一日沙雕文比刀子正文的字数还多,不行啊我要发刀要发刀发刀发刀发刀(?)
预告一下这个暑假会填的史向国设坑(不要打广告啊喂)
歌改,灵感来源于: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顺便在评论区问问要不要把唐耀加上,毕竟歌名是rule,是统治,然后我在纠结是写那种对外侵/略的国/家还是把繁荣昌盛的国/家都搞上。
主角都选好了(不会加别的了,因为史料啥的不好查啊!),就差决定要不要写唐朝时期的老王了。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在评论区讨论一下吧(突然营销号起来)
文轩整篇都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