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和同学一夜情做了3次(极品人妻好紧好滑)

2022-06-13 来源:百合文库

和同学一夜情做了3次(极品人妻好紧好滑)


    3s
尽管曹晓丽的身体已经靠到了刘晓勇的身上,可是,她的内心却依然在经受着道德的折磨,毕竟是第一次与另一个异『性』有如此亲密的接触,而且她也知道自己是在滑向一个非常危险的深渊,只要再往前一步,自己就永无退路。
    不过,正像是没有尝过梨子是什么滋味的人对梨子的渴望更加强烈一样,曹晓丽的生理渴望也在不断的拉着她一步步向前靠近。穿着那单薄近乎透明的睡衣,曹晓丽受了魔力的牵引一般,爬到了刘晓勇的身上。
    一旦两人的身体紧紧的压在了一起,便如干柴碰到了烈火一样迅速的燃烧了起来。她不想再压制自己,她好想让自己的**彻底的释放一回。
    在昏暗的卧室里,一切都是那么的暧昧,曹晓丽仿佛觉得自己不再是自己,压在自己身下的这个少年也不是刘晓勇,她竟然忘情的亲吻起了他,两手在他那棱角分明的脸上不停的摩挲着,两人的身体也因此而产生了摩擦,别说是摩擦,仅仅是接触的话,也足以让两个正值青春的年轻人疯狂的。开始的时候,她只是亲吻他的脸颊,后来又亲吻他的脖子,再后来,就在他那健硕的胸脯上亲吻起来,而她的双峰此时也被两人的身体压得从两侧挤了出来,更显『迷』人了。
    一番激烈的亲吻之后,曹晓丽身体深处的那个魔鬼真的被唤醒了,更何况刘晓勇早已被她给剥得干干净净,她自己也已经近乎赤『裸』,这样的接触已经让曹晓丽本来的羞涩之心『荡』然无存了。
    于是,她的两腿慢慢的劈开,准备打开城门将刘晓勇那已经如杵的雄起收纳进来。可就在这个时候,似乎有一个声音突然让她清醒过来。
    曹晓丽,刘晓勇是你的义子!
    曹晓丽不知道这个声音是从哪里而来。
    她的整个身子都不由的惊颤了一下,从刘晓勇的身上滚了下来。女人的地男人犁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