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封奇谈】开封学院(2)

2023-03-05同人开封奇谈 来源:百合文库
马上元旦了,祝大家元旦快乐。友情提示,结尾有鼠猫福利。
包拯四个人一脸严肃地坐在电脑旁边,手放在鼠标上,眼睛紧紧盯着屏幕。这种场面,如果我说是抢选修课你们会相信吗?
“时间到!”
随着展昭的大喊,四个人同时点击鼠标,疯狂地刷着屏幕。
展昭最先放下鼠标,满足地吃着刚才吃到一半的烤鱼片。
“展小猫,你选了什么课?”白玉堂也放下鼠标,好奇地凑到展昭旁边。
“公孙老师的数学文化。”展昭笑得很开心,不知道是因为抢到了喜欢的课还是因为烤鱼片好吃。
“他的课有什么好的,赶紧改了和小爷一起选古典舞。”白玉堂不耐烦地摆手。有公孙策的必修课就够烦的了,选修课还选,这猫是不是学傻了?
“什么?你选上了苏静儿老师的古典舞!我刚才选的时候都满员了,你是怎么抢上的?嘶——”听到白玉堂的话,包拯猛然一个转身。然后,把腰给扭了。“都知道苏老师又漂亮又好说话,她的课简直是天堂。”
“哈哈哈……”白玉堂看包拯闪了腰,一个劲儿在笑。
“不过我选了音乐鉴赏,应该也很轻松吧。”包拯揉着腰,长舒一口气。
“包子,你选课之前没看老师的名字吗?”庞籍推了推包拯,脸上带着一丝幸灾乐祸。
“没看啊,怎么了?”包拯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
“音乐鉴赏的老师是赵爵,死包子你完了!”
“妈呀,副校长!”那一刻,包拯想起了期末考试时候,被巡考赵爵支配的恐惧。
“噗噗噗……”庞籍拿出自己的小扇子。帅哥都是笑不露齿的,如果一定要露,那就用扇子挡上。
“死螃蟹你笑个鬼!还不知道你选的什么呢,怕不是没选上吧。”
“本公子早选上了,刘美老师的经济学。”庞籍看起来有些不开心。
“那不是经济管理的系主任吗,好像你的转系申请书就是让他给扣下了。”包拯似乎想起了什么。
“哼,要不是我老爸的要求,鬼才要转去他们系。”庞籍傲娇地别过脸去。
“好好好,谁不知道庞公子是咱们机械系的系花,走了可是我们的损失。”
“哼,你这话还算好听。”庞籍傲娇地抬起头。
“等等,系花是什么鬼!死包子你给我站住!”庞籍刚回过味来,包拯早就推开宿舍门跑路了。庞籍赶紧追出去。
“诶,关门啊。”看着跑出去的两人,白玉堂无奈地关上了宿舍的门。
“喏。”展昭将手里的烤鱼片递给白玉堂,“hin吼次,里思思(很好吃,你试试)。”
“呵。”白玉堂微微一笑,走到展昭身边,咬下展昭叼在嘴里的半片鱼片,“很好吃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