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封奇谈】开封学院(4)

2023-03-09同人网剧开封奇谈 来源:百合文库
包拯睡得正香,手机闹铃突然响了。
“睡你麻B 起来嗨,一直嗨到大天亮,就算天亮也不怕,反正不回家……”
包拯迷迷糊糊地伸手去摸手机,结果不小心把手机从床上推了下去。没有摸到手机,他翻个身继续睡。
于是,闹铃就一直响啊响。包拯设定的闹铃声音还特别大,这效果相当酸爽啊……(话说,这都没闹醒包拯,包拯也是挺有本事的)
“死包子,快把你的破闹铃关上!”被吵醒的庞籍抄起枕头砸了过去,正中包拯面门。
“死螃蟹你偷袭我!”包拯揉着脑门直咧嘴。
“扰民了知道吗!本公子的美容觉都被你给毁了!”将美貌看得无比重要的庞籍异常气愤。睡眠不足皮肤会变差的,皮肤变差脸上会长痘痘的!
“大老爷们睡什么美容觉。”包拯翻了个白眼,从床上爬下来。
“也不知道摔没摔坏。”包拯一边嘟囔一边往桌子底下钻。他刚才把手机扒拉床缝里了,得钻到桌子下面才能够得着。因为身材比较高大,钻桌子对于包拯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费了半天劲,包拯终于找回了手机。拿着手机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确定没有摔坏之后,包拯不由得长舒一口气。
“太好了,没摔坏。真结实。”
“闹铃关上了吗?”庞籍眯着眼睛问到。他还困着呢。
“关上了,关上了。”包拯挠挠头,很不好意思。
“自己定的闹铃自己不关,还等着我给你关吗!”
“我下次一定注意。”包拯不再和庞籍抬杠,毕竟这次是他理亏。
“诶?展昭跟白玉堂去哪了?”包拯瞥了眼另外两个床铺,只有叠地整整齐齐的被子,没有人。
“他们两个应该是去晨跑了吧。你以为都跟你似的,懒得要死。”说完,庞籍扯过被子继续睡觉。
“切,你不也睡觉呢吗,还好意思说我。”包拯一个劲儿撇嘴。“诶?今天不是周六吗,我定的哪门子闹铃。”
然后,包拯郁闷的发现是自己定闹铃的时候顺手加上了今天。好不容易能睡个懒觉,居然被自己给搅和了。
“这叫什么事啊……”包拯叹了口气,爬回床上准备继续睡觉。
“螃蟹,你枕头忘拿了。”
包拯这才发现庞籍刚刚丢过来的枕头还在自己床上,他顺手扔了回去。不过……包拯的力气大了一点。
“死包子你有病吧!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吐槽:
突然想起自己还挖了这么个坑。不过都是单篇,也不算坑。基本上是想起什么段子写什么段子。
我真有一次把手机掉床底下了。幸好我比较矮小,钻床底还是很轻松的。因为设定了五分钟自动响一次,我一个闹铃闹醒了整个寝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