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封奇谈】开封学院(3)

2023-03-05同人开封奇谈 来源:百合文库
这篇是写给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生日贺文,虽然发的有点晚,而且她好像也不逛B站。大概就是今天晚上发生在我们宿舍的事件的开封翻版。
包拯正在睡午觉,突然感觉宿舍里好吵。
“干什么呢,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包拯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睛扫视宿舍一周。
“死包子,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庞籍白了包拯一眼。
“今天……”包拯歪着头思考了一下。“啊,今天是展昭的生日。生日快乐!”包拯拍拍手,又尴尬地放下了。
“这臭猫,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迷妹,还叫小爷跑腿。”白玉堂指了指桌子上的两个蛋糕盒子。
“emmmmmm……”包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庞籍生日,班长赵祯还送了个慰问蛋糕。不过一次性收到两个蛋糕还是头一回,而且还是迷妹送的。
“还不止这些呢。”白玉堂从桌上拿起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这还有迷妹送的生日礼物。”
“不会是小鱼干吧,这得吃到什么时候?”包拯伸手摸了摸,这盒子还不小呢。
“拆开不就知道了。”说完,也没管展昭同意不同意,白玉堂就把盒子打开了。
“喔~~~”包拯和庞籍朝着展昭挤眉弄眼。盒子里是一副油画,画的是展昭。
“不就是数字油画吗……”白玉堂很不屑地把油画往桌上一扔,“老包你去年买的那个不是还垫桌角了吗。”
“我那不是没画完吗,这个完成度多高。”包拯很不满白玉堂揭他老底。
话说,作为话题中心的展昭貌似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吧喂!
“你们,还要不要吃蛋糕了……”好吧,展昭说话了。
“当然要了!”包拯兴奋地搓着手。“话说到底是谁送的蛋糕?”
“这个呢,是那个总是假装跟臭猫在图书馆偶遇的玉颜送的,另一个是咱班的琼雪送的。(其实想写静儿的,但是静儿已经被设定成老师了。不过真写静儿包包怕不是会疯)”白玉堂指着两个蛋糕介绍。两个都是白玉堂帮着拿回来的,他自然清楚。
“啧啧啧……”包拯不停咂嘴。“展昭你最近桃花很旺嘛。”
“谁让人家成绩又好又会打篮球……”庞籍也酸溜溜地附和着。
“再废话就不给你们吃蛋糕了。”
听到展昭的“威胁”,包拯和庞籍立刻乖巧地坐好。展昭见状,打开了其中一个蛋糕盒。
“喔——”包拯和庞籍再次挤眉弄眼。这是一个精致的心形巧克力蛋糕,正中央还有一块写有“展昭生日快乐^_^”的心形巧克力。送蛋糕的人什么意思大家都懂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