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龙信狐白〈二〉(糖?)

2023-03-06王者荣耀信白新手创作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本以为可以这么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可是没想到,几年后……
“白龙,青丘人与蚩尤同流合污,这是大忌!所以我命你诛杀青丘一族,即刻执行!!”
“是!”
〔青丘…狐狸……〕
“唰”
银枪划破天际的声音一直没有断绝,曾经将这里视为天堂的白龙,亲手把这里变为了地狱。鲜血将整个青丘浸染成刺眼的红色。
白龙无法违背龙族长老的命令,只能在青丘‘肆意屠杀’……
他失意的忘向远方,无言……
“白…白龙……”
身后突然出现一团紫色的光圈,伴随着的是他的声音。白龙慢慢回头,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他伤痕累累的身影。之前希望他可以逃走,但,这是不现实的…现在摆在白龙面前的面前的只有一条路——杀……
“狐狸…我…我对不起你…和你的族人……”
他看向白龙,眼里有说不尽的悲伤……
“看来…我们只能战了……”
他苦笑着,心,很痛……
他不想以这种方式和他告别…但…他别无选择……
当白龙的银枪刺入他的心脏,他知道,要结束了…其实,他从很早之前就知道,他会死,会被白龙,亲手杀死。但是,他无悔,因为命运让他遇见了这条龙,这条对他意义不同的龙……
“为什么…狐狸…你是可以躲开的啊!!”
当白龙看到自己的银枪刺穿他的身体时,白龙哭了…没错,狐狸和白龙不知道对战了多少次,早已了解白龙的一招一技,可是他最终还是让自己,输给白龙……
“重言…这次终于…分出胜负了…我…输了……”
其实,当他第一次为他心动时,他就输了…而且是彻彻底底的…输了……
重言…这个名字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他……
“太白!!”
白龙紧紧的将他抱进怀里,想要将自己的功力,输送给他,但,被他制止了。他在他消失的最后一秒,将一张白纸递给了白龙。
“重言…吾心悦于汝……”
他轻轻摇了摇头,微笑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最终化为一团紫色的光圈渐渐消失在白龙眼前……
“吼!!!”
白龙啸万里,青丘人未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