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农药cp的日常(2)

「屋外」
刘备小声地说:“都说韩信家没有嘛……老婆怎么就不相信我呢……”“哦是吗?我看韩信八成是因为在日李白才说没有的吧。”大小姐微微一笑,“李白真惨呢,算了,去问乔妹借,刘玄德我们走。”“嗯。”刘备一路小跑跟上大小姐。
「乔瑜家」
“都督,我饿了嘤嘤嘤。”小乔扯住周瑜的袖子,摇呀摇,像周瑜给她做吃的。正在看电视的周瑜转头看了看乔妹,温柔地摸了摸乔妹的头,微笑着说:“好啦,乔妹乖,都督这就给你下面吃。”说完,周瑜起身走向厨房,乔妹在客厅看电视。
不知过了多久,面煮好了,周瑜捞出来放碗里,然后倒入汤,撒上葱花,再放上刚刚煮好的鸡蛋,一碗面就这样做好了。周瑜把面捧到餐桌上,然后叫了一句:“乔,面煮好了哦~”乔妹猛得一回头,看见一碗热腾腾的面放在餐桌上,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坐在餐桌前,吃了起来,刚放入嘴里就吐出来了,乔妹的嘴被烫的不要不要的,周瑜看了,拿起筷子夹面,然后帮乔妹吹凉,说:“你怎么这么傻呀,刚煮出来面当然要吹一吹才吃呀,呼~来,都督喂你,张嘴,啊~”乔妹乖乖张嘴,周瑜把吹好的面放入乔妹嘴里,周瑜问:“好吃吗?”“好吃!”“那再来一口吧,啊~”正当周瑜在喂小乔吃面之时,大小姐在门外喊道:“周瑜!乔妹!在吗!我大小姐今天来借酱油了!”“不在!我们家只有生抽!”周瑜大喊。“哈!?那这是什么声音?”“这是铁血都督的声音!”“是吗!?那你把生抽拿出来吧!
”“不拿,你能奈我何?”“这一家家的怎么都这样,有点害怕,那我走了!再见!”“不送。”大小姐拖着刘备无奈地走了,都督和小乔继续吃面。
「屋外」
“绝望,去木兰姐那吧”大小姐说。“嗯嗯,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刘备乖巧地说。
「双兰家」
“兰陵宝宝~教我隐身好不好哇?”木兰趴在床上,头拖着头,一脸期待地望着兰陵王。“不知道可不可以哦,这好像是血继限界不知道我家小宝贝能不能学会呢……我试着教你吧。”兰陵王无奈地回答。
兰陵王先是拿了一块比他大的布,然后摊开,遮住了自己,问:“宝贝还看得到我吗?”“看不到了哦。”“那你学着做一下。”兰陵王把布给木兰,木兰也跟着做,这时,大小姐来敲门了,兰陵王对木兰说:“宝贝,去给大小姐表演一下吧。”木兰跑去开门后,拉起了布,问:“大小姐还看到我吗?”大小姐懵逼了,兰陵王用眼神示意大小姐不要揭穿,大小姐一下子就懂了并摆出ok的手势,说:“木兰姐姐你在哪啊?我来借酱油咯。”木兰听了,放下布,说:“好啊你等等。”一会,木兰拿了一瓶酱油递给大小姐,问:“大小姐真的看不到我吗?”“看……不到……谢谢你的酱油,溜了。”大小姐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拉着刘备溜走了。“哇老公教的隐身术真好玩,谢谢老公。”木兰开心地抱住兰陵王。“宝贝不用谢啦。”兰陵王摸摸她的头,两人又开始看着对方发呆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