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农药cp的日常(3)

「备香家」
“终于借到酱油了,好辛苦,遇到两神经病,还是木兰姐姐好……不对,是三个神经病……”香香把酱油放进厨房,开始做菜,刘备在房间擦拭自己和香香的炮。
“boom!”“老婆!!!!怎么了!!”刘备听到厨房一声巨响,赶忙跑过去找香香,只见香香脸黑了,前面的黑色不明物体溅到墙上,“哎呀这是在炸厨房嘛?没想到老婆还是那么笨手笨脚的呢,你去洗把脸吧,我来做饭给你吃吧~”香香低下头,小碎步跑去了洗手间洗脸,刘备带好手套,拿好抹布,开始清理厨房,不过一会,厨房就变得一干二净。“开始做饭吧,老婆一定饿坏了。”刘备熟练地做着每一道菜,摆盘也是额外精致,但却完全不费时间,香香坐在凳子上等刘备的饭菜。一会儿,饭菜好了,刘备小心翼翼地搬了出去,拿了两双筷子,一双递给香香,一双留给自己。刘备夹起一块肉,说:“老婆,我做了你最爱吃的肉哦,来,张嘴。”香香吃了肉后,一脸满足地夸到:“哇,你的厨艺越来越好了嘛!继续加油哦~”“老婆喜欢就好啦。”刘备笑了笑,也跟着香香吃了起来。
「某草原」
露娜、阿凯、玄策、守约四人躺在大草原上,这时,微风拂过,露娜突然脸红着对阿凯说:“哥哥,微风轻轻起,我好喜欢你。”阿凯宠溺地看着露娜,说:“傻妹妹别闹,哥哥有喜欢的人了哦。”
露娜愣住了,想了想,吃惊地问:“哥哥……该不会……该不会喜欢大叔吧!”
“没有那回事。”凯坐起来,仰望着天空。
“那是谁呢?”
阿凯想了想,说:“骗你的,没有喜欢的人,就算有,那个人也不会喜欢我的。”
“为什么呀?”
“因为她会嫉妒我。”
“嫉妒你什么?”
“嫉妒我有一个这么好的妹妹啊。”凯笑着掐了一下露娜的鼻头。
“我的盖世英雄一定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嗯,会的。哥哥陪你等他来,再亲手把你交给他,好不好。”
“好哇,哥哥最好了。”
“妖精!哪里跑!”一直穿着帅气衣服,扎着小辫子的小哥哥拿起灯管就往怪物那打,不知何时,那只怪物消失在他面前,出现在露娜身后,小哥哥看到了,立刻跑过去,喊道:“小姐!快躲开!危险!”话音刚落,灯管就敲在了怪物头上,怪物死了。
那男子担心地问:“小姐,没事吧?”
露娜摇摇头,笑着回答:“没事呢,谢谢。请问这位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呢?”
“至尊宝。小姐你呢?”至尊宝坐在露娜旁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