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农药cp的各种日常(1)

“韩信!!!把鲲还给我啦!!!”子休赤着脚追韩信,突然,脚掌被石头磨破了,子休摔地上,看看在韩信手上的鲲,再看看自己脚掌的伤,委屈地哭了:“越人……我要越人……呜呜呜……”这时,扁鹊刚好去药房买山药回来,看见一旁捂着脸哭的子休,跑过去抱起子休,说:“子休不哭吧,我们先回家,这儿吵。”
扁鹊把子休放在床上,温柔地问:“哎呀我家小天使怎么哭了呀?鲲被偷了吧?”子休委屈地点点头,“那你看这是什么?”扁鹊掀起被子,一只庞大的蓝色物体映入眼帘,“嗷呜~”鲲看到了子休,高兴地叫了一声。“我的鲲!怎么会在越人这里啊?”子休抱住鲲,停止了哭泣。“诶,我抱回来的咯。刚刚从药店出来的时候看见了韩信拿着鲲,我就抛了一瓶药水,一下子砸到韩信,砸晕了,我就搬回来了呗。”
子休抱住扁鹊,高兴地说:“哇!最爱鹊鹊了!”扁鹊见子休扑了过来,脸红了,害羞地说:“子休……别这样……我会……忍不住的……”
「药店门口」
李白着急地摇晃睡在地上的韩信,叫着:“歪!笨蛋快起来啊qwq!你睡了好久诶!你不起来我可要去拿你的蓝爸爸了qwq!韩信大笨蛋!快起来哇!歪歪qwq!!!”
李白见韩信没动静,想起来《白雪公主》里面的剧情,于是,深情地问了韩信的唇。一分钟后,李白抬头却看到了脸红的韩信,自己的脸也好像发烧一样红起来,激动的说:“哇韩信你根本没睡!!!你个笨蛋!!!”“是啊,老婆上当了,开心。”韩信睁眼,坐起来,看着李白笑了笑,露出痴汉般的笑容,说:“我老婆的吻真甜,可爱呢,老婆,我忍不住了哦,我们回家吧~”话音刚落,李白已被韩信扛着跳回家。
「药鱼家中」
两人困了,于是抱着睡着了。
「信白家中」
“韩信你不要过来!”李白挣扎着。
“谁让老婆你亲我呢?这么可爱,放过了可就可惜了哦~”韩信压住了李白,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这时,大小姐拉着刘备走到了门口,大喊:“歪~韩信在吗!我大小姐今天来借酱油哦!”裸体韩信大声回应:“韩信不在,家里也没有酱油,你快走吧。”“噢是吗,那这是谁的声音啊?”“韩跳跳的声音。”韩信理直气壮地跟大小姐顶嘴,终于,大小姐和刘备走了,韩信一脸宠溺地对李白说:“亲爱的,我们继续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