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农药cp的日常

「信白的婚礼」
“媳妇,我们明天就要结婚了呢~好开心哇,今天带你去个好地方吧。”韩信牵着李白的手,左拐右拐,在一家婚纱店的门口停了下来。李白懵了,歪着头对韩信说:“啊嘞?来这儿干什么,难道……”李白老脸一红,韩信边把李白拉进去边说:“当然是给媳妇买婚纱了(✿゚▽゚)ノ走我们进去吧~”
“您……您好……请问是……哪位先生要买……婚纱呢?”服务员苦笑着说道。
“就是这位看起来受受的先生,有合适的吗?”韩信理直气壮地指着李白。“歪!谁受……唔唔唔唔!!!”韩信用手捂住李白的嘴,微笑着在李白耳边说:“你要是不想被我压在下面的话,那就乖乖闭嘴吧。”
“有有有有有,跟我来。”服务员把韩信和李白带走了。
“这位买婚纱的小哥哥怎么称呼?”服务员微笑着问。
“你直接叫李白就好啦。”韩信摸着李白的头,回答道。
“噢那好,小姐……不不不,先生请过来量三围。”李白乖乖地跟着服务员去量身。进了房间,服务员拿起量尺给李白量三围,突然问起李白:“先生,为什么是你穿呢。”李白脸红着回答:“因为他是攻,我反攻也攻不过他……”服务员笑了笑,说:“真惨呢,好啦你可以去看看婚纱啦。”“嗯。”李白走出房间,与韩信一起挑婚纱。
挑了半个小时,还未挑好,韩信看了看时间,跟服务员说:“来套最贵的,速度。”“噢……好!”服务员跑去仓库找,不一会就出来了。那精美的做工,使旁边的女生都呆了眼,韩信说;“服务员,把我媳妇带去试衣间。”“好嘞。”李白被强行带去试衣服,出来之后仿佛换了个人,旁边的女生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因为实在太漂亮了,就算不化妆也美如画。韩信点点头,满意地说:“就这件了,打包,带走。”李白去把衣服脱下来,韩信则去付钱。买完衣服买戒指,买完戒指找场地,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蔡文姬和刘禅,韩信问:“蔡文姬啊刘婵啊,明天有时间吗?来当花童吗?”“好啊。”蔡文姬和刘婵异口同声地答应。这时,张良、刘邦和火舞路过,火舞见蔡文姬这么开心,问:“发生什么啦?这么开心呢?”“明天给信白当花童当然开心了哇!”蔡文姬兴奋地跳了起来。韩信又说:
“你们三个有兴趣吗,这里却伴娘伴郎和司仪哦。”“可以呢。那我做司仪吧,让仓鼠球去做伴郎好啦。”张良笑着说。火舞也点点头示意同意。“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啊~回家回家。”韩信拖着李白回家了。回到家放下东西,韩信一下子摊坐在沙发上,微笑着对李白说:“媳妇今天表现不错啊。”“嗯啊,老公说什么就是什么呢。”李白也微笑着回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