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农药cp的日常(8)

「野炊」
这天,扁鹊、子休、韩信、李白、阿凯、露娜、猴子七人来到森林旁边的大草原野炊。
阿凯一脸委屈地对露娜说:“你不是说不带至尊宝嘛!”
露娜一脸无奈地回答:“我没有带他啊,他自己跟过来的啊。”
阿凯一副快要哭的样子,说:“你不跟他说他怎么会来嘛!明明说好露营这几天要陪哥哥的啊呜呜呜。”
“怎么,我来只是怕紫霞有危险而已。♪哼哼~♪”猴子扛着灯管,悠闲地哼着小歌。
阿凯一脸生无可恋,心想:明明想妹妹陪我的啊,猴子怎么可以这样呜呜呜呜,做哥哥的我容易吗。露娜看阿凯快哭了,拍拍阿凯的肩,自信满满地说:“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哭啥呢,哥哥一定可以找到女朋友的!别哭了啊。再哭我也要哭咯。”
这时猴子又小声补了一句:“谁敢把紫霞弄哭我灭谁九族。”
阿凯有点畏惧了,抹掉眼泪点点头。
不一会,大家到目的地了,辛辛苦苦搭好帐篷,然后拿出吃的坐在草地上聊起了天。
子休搂着扁鹊,用温柔的声音对韩信和李白说:“你们两个的婚礼真浪漫呢。”
李白红着脸,低着头说:“那也是因为跳跳选地方选的好呢。”
“你穿婚纱的样子也很漂亮哦。”子休微笑着眯着眼。
“噢噢噢是是是嘛……没有没有……没有这回事啦。我穿婚纱怎么会很漂亮呢?不存在的不存在的。”李白连忙摆手否认。
“我媳妇穿什么都好看。”韩信摸摸李白的头,宠溺地说道。
“谢……谢谢……”李白的脸烫得像发烧一样,默默低下了头。
“越人,我们什么时候也举办婚礼呢?”子休亲了口被搂在怀里的扁鹊,问道。
“什么时候都可以呢,只要我家子休高兴,什么都可以的哦。”扁鹊摸摸庄周的脸,微笑回答道。
“还是越人好呢~啵唧。”庄周把头埋进扁鹊的肩膀。
“歪!你们不要再发糖了!甜死了!呜呜呜。”阿凯吸着鼻涕,抹着眼泪,“你们带上我就算了,竟然还不给我找个伴!有你们这样虐我的嘛呜呜呜。”
“有的哦~♪我们不一样~♪”悟空继续唱歌,气得阿凯生不如死地躺在草地上。
太阳渐渐落下,月亮带着星星逐渐上升。
“天色不早了,大家进帐篷睡觉吧。明天可是要去打野的。”庄周把扁鹊拖进帐篷,探出头来跟大家说。
大家也各自进了帐篷。
“亲爱的,在干什么呢?”韩信轻轻抚摸李白的腰。“在写诗呢。”李白笑了笑继续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