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农药cp的日常(4)

「礼堂」
婚礼上,紫霞穿着华丽的婚纱,至尊宝穿着帅气的西装,两人手牵着手,顺着红毯走到台上。台下仅仅只有因为自己的妹妹被拖走了而哭得不成样子的凯,礼堂中洋溢着幸福。
张良主持着婚礼:“紫霞小姐,你愿意嫁给至尊宝先生吗?”
“我愿意。”紫霞甜甜地看着至尊宝。
“至尊宝先生,你愿意娶紫霞小姐吗?”
“我愿意。”至尊宝也用温柔的眼神与紫霞对视。
“那请给紫霞带上戒指吧。”张良抱着圣经,给至尊宝递戒指。
至尊宝单膝跪下,拿起戒指给紫霞带上,微笑着说:“如果非得让我给这份爱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紫霞,请允许我在你的余生守护你。”
紫霞捂住口鼻,眼中闪着泪光,感动地回答道:“嗯。”
阿凯还未停止哭泣,看着台上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自己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哭得更厉害了。
张良看阿凯哭得这么伤心,拿起一张纸巾给阿凯擦眼泪,安慰到:“阿凯别哭了,你妹妹结婚可是喜事啊哭啥呢?”
“我也不想哭啊!可是我以后没有妹妹宠了!我也没有女朋友!你看我都这样了不哭也不行啊!要不你跟我组吧!”阿凯擦擦眼泪抓起张良的手。
张良默默把手缩回来,冷漠地说:“不要,我有仓鼠球了。”
“连你也有对象!呜呜呜呜让我静静!”阿凯又哭了起来。
张良只好走开,留阿凯一个人了。
阿凯哭了很久很久,眼睛哭肿了,紫霞看着心痛,跑过去抱住阿凯,说:“哥哥不要哭了,就算我嫁出去了也样可以被哥哥宠的嘛,至尊宝你说对不对?”
“嗯,我会经常带紫霞回来看你的,阿凯放心吧。”悟空插着腰说。
阿凯也停止了哭泣,叮嘱到:“一定要过得好好的,我会想你的。”
“嗯。”紫霞帮阿凯抹掉眼泪。
婚礼结束了,大家各回各家。
「邦良家」
“仓鼠球,我回来了。”张良轻轻地把书放在玄关,脱下鞋子,“仓鼠球?你在哪?”
张良找啊找,终于,在房间的一角看见熟睡的刘邦,张良拿起床上的杯子,盖在刘邦身上,小声说道:“睡在地上还不盖被子,会着凉的,笨蛋,算了,今天好累,我也睡会吧。”张良抱着刘邦,渐渐睡过去。
「野区」
蓝buff在远处于红buff对视,两怪深情对望。
突然,韩信和李白来到了野区。
两个buff见情况不妙,马上躲进草丛。
韩信见蓝爸爸不在了,对李白喊道:“老婆啊,我buff不见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