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梦里红楼》视频衍生

                         梦里红楼
                                    视频编剧 : wuli狮子王
                                      衍生文案  : 徐筱夏
      漆黑的夜,孤冷又孤寂,从前热闹的将军府如今只剩下空荡荡的屋子以及苟延残喘的自己,他想今夜大概又是个无眠之夜,他最近总是睡不着,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想起被他深藏起的那个姑娘。
    他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她时,是阳春的四月,那一天,天儿出奇的好,不再是前几日的阴雨连绵也不是狂风大作,这天阳光、微风、花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他想这么好的天,当然要做点有意义的事,睡觉!诶~这么好的天不拿来睡觉真是浪   费啊,就在他与周公下棋下的难解难分之时,却被他们家的母上大人强行用锅给拍醒了,说是让他陪同父亲去拜访昨日刚从漠北回来的驻边将军谭将军,谭世叔,他本来是不想去的,大人们之间的拜访总是夹杂这没用客套以及啰嗦,就跟那和尚念经一样,烦死了,但是迫于母上的威严(威胁)他也不得不乖乖的换上衣服,同父亲一起前去拜访,他想他以后一定要找一个温柔媳妇,千万不要像他娘亲那样,太暴力了,父亲和谭世叔又开始了寒暄,他无聊的想睡觉,无奈只好借着如厕打算跑路,可对上父亲那明显的你要敢跑回家打断你腿的眼神,好吧,他怂了。
     还别说,这谭世叔家的花园可比他们强多了,呦~有石桌,嘿嘿睡觉的好地方,今天的天儿还真是不错,他想他以后也要在这样天气的四月成亲。正当他想继续与周公下棋时,微风夹起花香带来一阵清脆的银铃般的笑声,有人!他一跃而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