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Conspire with her (视频衍生短篇)

2023-03-08百合 来源:百合文库
又名:《一个渣女引发的血案》
写的很零散,纯属昨天加班时心血来潮的产物……因为ooc就没有用剪辑素材的原作人设和人名,勿上升
1.
“现在你我都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谁也跑不了。”
真希放下电话,闭上了眼睛,睫毛还在微微颤抖着,感觉黑暗仿佛要吞噬自己的身体。从十一月中旬的那天起,一切都开始变了。
长此以往,整天沉溺于这种情绪中,肯定会被折磨得身心俱疲吧?她想。眼里不断闪过记忆中的画面——
“你该不会在里面下了毒吧?”
当美织端起酒杯的时候,真希顿时汗毛倒竖,仿佛被一把冰冷尖锐的刀刺穿了喉咙。
“算了,谅你也没这个胆量。”美织冷笑着站起来,走到卧室门口回身对真希做了个干杯的动作,然后一口喝完剩下的酒。
尖叫声从美织喉咙里迸了出来,她的身体应声倒下,开始不住地痉挛。
数十秒后,美织便停止挣扎,一动不动地躺倒在床上。
真希愣愣地站在原地,亲历了一切。手心里迅速渗出一层汗,在卧室外窗斜切进来的微薄阳光里瞬间凝成冰。
她渐渐恢复了冷静,伸出颤抖的手,把自己在这间公寓留下的所有痕迹都擦拭干净,然后飞快地离开了。
如果时光倒流的话,也许根本不会以现在的方式发展,邪恶的念头仅仅是一瞬,便决定了现实的存在。
2.
一个月前。
山崎由华子作为炙手可热的熟女杂志模特,坐在电视台录播室里。
当天的节目并不是直播,情绪稍微放松些,再加上主持人以前和由华子也打过几次交道,所以一开始气氛就很融洽。
“我们今天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二十九岁才出道,十年来凭借卓越的容姿和充满神秘气息的魅力而受到举世关注,这样的发展经历在圈内真是少之又少,作为各大顶尖时装杂志和国际名牌的御用model,被誉为东洋黑珍珠,与山崎小姐一样,是随岁月沉淀出更多美丽和光华的女人,石上美织小姐,有请——”
随着热烈的惊呼,另一位嘉宾,石上美织从容出场。眼窝微凹,鼻梁高挺,中长发垂落在略宽的肩部。
由华子暗忖,果真她的着装既有时髦大气又给人自由多变的印象,背部几乎是镂空的浅灰色裙子,原先的直发改成了大波浪的微卷,很好地柔和了面部线条。
相比之下,由华子的打扮反倒显得低调,柠黄色的短款雪纺衫,配上蕾丝质地的米白半身裙,不容易出错的搭配,也没有太大亮点。由华子出道比美织早十年,对方太彻底地盖过了自己的势头。如果说没有半点羡慕,那是不可能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