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正泰同人《他的猫(P7~P8)》

2023-03-06正泰猫奴果猫变泰 来源:百合文库
                         ‘七’夜晚
  餐桌上,田柾国像喂小孩子吃饭一样喂金泰亨。金泰亨吃饭时特别可爱。一双大眼睛一看到鱼肉就发光,尾巴尖端轻轻的左右摇。嘴巴里装满了鱼肉,鼓鼓的脸颊一动一动的。
田柾国一脸宠溺地看着他:“你吃慢一点,没人跟你抢的。”
“真可爱”,田柾国心想。
  不一会儿一盘子的鱼都被金泰亨吃光了。金泰亨摸了摸小肚子,打了一个饱隔。田柾国把另外两道菜吃完后,就去洗碗了。
“你要去哪里?”金泰亨拉住田柾国的衣角问道。
田柾国看见金泰亨这可怜巴巴的小表情,摸了摸他的猫耳朵“我就去洗个碗,不去哪里,很快就好,你先自己在房间里玩一会吧。乖~”
“哦…好吧。”金泰亨听话地走到了房间里去,坐在床上等田柾国回来。田柾国看见金泰亨回到房间里去了之后便又去洗碗了。
  过了十分钟,田柾国从厨房走出来,去找泰亨。“这家伙应该等得无聊了吧。”田柾国想着打开了房间门。
“泰泰~”田柾国还是像以往那样叫他。金泰亨躺在床上缩成一团已经睡着了。
“睡这么快,果然是猫咪啊。”田柾国走到在床边,仔细地看着眼前的这个人:粉嫩的小嘴巴一张一张的,小舌头忽隐忽现,皮肤跟雪一样白,眼睫毛又密又长像一片黑森林。跟棉花糖般柔软的金色头发凌乱地搭在金泰亨的脸上。猫耳朵和猫尾巴不安分地动了动。
   田柾国的少女心啊,“真萌~如果没有猫耳朵和猫尾巴,他一定跟正常人无异吧。”
田柾国轻轻地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然后把他抱进被窝里,自己去沙发上睡了。
“也许…这只是一场梦吧,一切事物等我醒了之后就都会不见的,包括金泰亨…”想到这里,田柾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有些不舍和悲伤。
“是因为他吗?真奇怪啊…”
                         ‘八’清晨
  (第二天早上)
“叮!叮!叮!”
“唔~”田柾国把闹钟按掉。阳光照在他那精致的脸上,勾勒出他脸完美的线条。因为刚睡醒的缘故田柾国半眯着眼睛。侧颜可以说是很迷人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