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正泰同人《他的猫(P3~P4)》

2023-03-06正泰变猫泰猫奴果 来源:百合文库
                       ‘三’心跳
   第二天早上起床,田柾国看着在自己脚边睡着的可爱的泰泰,心里都萌化了。他来到泰泰旁边吸了一下它的毛然后说:
“早安啊~泰泰”
泰泰听见声音抬起脑袋,看着田柾国叫了一声。
“嘻嘻~”田柾国傻笑着摸了摸泰泰的头就去洗脸刷牙啦!
田柾国做完他和泰泰的早饭之后就要去上班了,来到家门口,泰泰也跟着他走了出来,田柾国抱起泰泰:
“泰泰,没事的,我很快就回来,不会不要你的,我会早一点儿的,到时候还会带一些好吃的回来给你,所以~乖乖得在家里等我好吗?”
结果我们的泰泰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田柾国走了出去。呜呜~
   
  下午,田柾国做在办公室里拼命得干着手头的活,因为他想早一点回家看到自己可爱的泰泰。一想到这里,田柾国就非常有精神。
“额~终于做好了!”田柾国伸了个懒腰。
“哇!神奇了,田柾国竟然今天这么快就完成了?你小子不会有女朋友了吧?啊?”一个同事惊叹道。
田柾国笑了笑收拾完东西就走出了办公室,只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
田柾国没有先回家,而是来到市中心的一家宠物店。
“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能帮助您~”店长金硕珍喊道,“咦?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你不是说不会来我的宠物店吗?”金硕珍感到很惊奇。
“那个,我…最近养了一只小猫咪,想给它买点东西。”田柾国有点不好意思得说道。
“你怎么还养猫啦?可爱吗?什么毛色的?公的母的?几岁了?”一大堆问题从金硕珍嘴里冒出来。田柾国露出一副要打人的气势。
“好好好,我今天看在工作道德的份上就帮帮你吧!不过…下一次一定要把猫咪带过来给我看看。知道没!”
“好~”田柾国听了,两颗标志性的兔牙又露了出来。回家喽!
                       ‘四’心动
“我回来了~”田柾国抱着一堆东西走进家门。
“泰泰?”田柾国没看见泰泰出来接他,感觉有的奇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