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正泰同人《他的猫  P22 》番外篇*゚*

2023-03-12正泰变猫泰猫奴果 来源:百合文库
                           ‘二十二’Secret
    一眨眼,就已经过去一年了。记忆仿佛还停留在一年前的那个晚上,田柾国神奇般的回到了金泰亨的身边,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变得更加亲密。现在,田柾国跟金泰亨一起帮金硕珍管理着宠物店,两个人一天到晚都呆在一起,跟粘了胶水似的,分不分不开……
    金黄而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的纹路照射到房间的地上,为单调的房间添加了几份韵味,这是天然的调色盘。“啾啾~啾啾~”几只小麻雀的鸣叫声,为朦胧而明媚的清晨以及…一个神秘的计划拉开了序幕。
    一个毛茸茸的金色小脑袋从床底露出来,渐渐向上移动,慢慢得一张倾国倾城的脸便毫无遮拦地露了出来。几乎接近完美的比例,异瞳的双眼,鼻子有一颗美人痣,那颗痣仿佛是上苍制作这件艺术品时故意点上去的,让人看一眼都能神魂颠倒,难以忘却。
    床上睡着的人儿生得也十分俊俏,深黑色的头发凌乱地摊在他的脸庞,闭着的眼睛上面盖着他浓密而纤长的眼睫毛,时不时一颤一颤的,果冻般甜美的嘴唇一闭一闭,粉红色的舌头和可爱的小兔牙若隐若现,撩得人心惶惶。
    “柾国~”床边的人悄声说到,看来他并没有想要叫醒床上人的意思,“还没醒吗…”说着他便用手去轻轻戳着床上人稚嫩的脸蛋。他的嘴巴随着动作动了一下,“噗~”金泰亨看着田柾国这一可爱的举动,忍不住笑出了声。
    紧接着,他又用手捏住田柾国的脸颊,田柾国的脸颊一下子变得鼓鼓的,嘴巴像金鱼一样撅起来。金泰亨的心都被他给萌化了。
    然后,金泰亨又打算在他的头发上动点手脚,结果,手还没碰到就被一股很大的力给拉了过去,“啊~”金泰亨整个人一下子便倒在了田柾国的身上,正当他撑起手肘打算起来的时候,一只手臂突然把他压了下来。
    此时,金泰亨离田柾国的脸不到1厘米,眼前的人睁开了眼睛并且饶有趣味地盯着他看,田柾国炽热的眼神让金泰亨感觉自己的脸一下子变得好烫,都快被人盯出洞了。田柾国的眼睛像宇宙中那无边无际的黑洞,好像要将金泰亨脸上的每一点微波,甚至每一个毛孔都尽收眼底。
   金泰亨害羞地将目光投向了别处,“玩够了没有~”刚睡醒的田柾国嗓音有些沙哑,却又像一根弦一样牵着金泰亨的心。金泰亨的脸刷的一下变得更加赤红。
    “赶紧起床啦。”金泰亨故意扯开话题,眼睫毛不自然地眨了眨。田柾国也只好放过眼前这个淘气的小猫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