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正泰同人《他的猫(P14~P15)》

2023-03-08正泰变猫泰猫奴果 来源:百合文库
                       ‘十四’醉酒
夜,冷雨轻轻拍打着树叶,独自倚窗沉思。雨,一滴一滴地落在路面上发出夜的一声声悲凉。雨,来自天国的泪,一滴一滴刺在心尖。
田柾国在雨中疯狂的奔跑,冰冷的雨水打在他的脸上,和泪水混在一起。他不知道去哪,他只想用泪水来冲刷他受伤的内心,他感觉连上天都在嘲笑他的无能和可悲。
金泰亨望着窗外,雨明明是在外面下,但是他却感觉自己的心淋到了。他开始担心起田柾国,这个寒冷下雨的夜晚,也让他想起了往事,他和田柾国的相遇。
而田柾国却阴差阳错地跑到了他们相遇时的公交车站。
“这是上天在惩罚我吗?”田柾国在车站旁呆呆的站着,雨水早已淋湿了他白色的衬衫,撩人的腹肌忽隐忽现,他这是在引人犯罪。
“你走后的天空只剩下一片灰蒙蒙的疼,没有你的我就是一个废人,行尸走肉般的生活。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田柾国抬起头,闭上眼睛,静静地想着想着…
“什么?好的,麻烦你了,我们马上过去。”金硕珍挂掉电话把目光投向金泰亨。
“怎么啦?发生什么事情了?”金泰亨疑惑的问道。
“……,关于,田柾国…”当金泰亨听到这个名字的那一瞬间,他的心抖动了一下。
“你,跟我走吗?”金硕珍有点担心的看向金泰亨。
“没事,反正该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走吧。”金泰亨说完就和金硕珍离开了宠物店。
“你进去吧,我就不进去了,我在外面等你。”金硕珍推了金泰亨一把,“跟着你的心走。”
金泰亨有点震惊,乖乖地点点头。
推开酒吧门的一霎那金泰亨被震撼了,门的存在仿佛是两个世界的分界线,在门的两边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水晶吊灯悬挂在天花板上,散发着诱惑的色彩,给整个大厅笼上一层朦胧美。
舞台的中央不少男男女女们跟着音乐尽情的摇摆着身躯,沉醉在这种气氛之中,这是个纸醉金迷的世界。
吧台里的酒保专注着手中的摇杯,不被影响似的摇出一杯又一杯满足客人需求的品种,那么淡然,置身事外般冷眼观看这一切。
不一会他们就找到了,在酒吧台前喝醉酒的,田柾国。田柾国眼神迷离的盯着手里的玻璃杯,头发和衣服都乱的不成样子。
金泰亨第一次看到田柾国喝酒,心里感觉被谁揪了一下,他不知道自己给他带来了这么大的伤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