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正泰同人《他的猫(P12~P13)》

2023-03-09正泰猫奴果猫变泰 来源:百合文库
                     ‘十二’告别
“果然…还是走了吗?”白色的光从窗户照射进来,使房间里变得明亮。田柾国一个人坐在洁白的床上,望着窗外发呆。
是的 ,金泰亨走了,就在那宁静,凄凉的夜晚,走了,当田柾国早上起来发现身旁的人已经离开了的时候,他就像一个支离破碎的玩偶。
望着空荡荡的房间,田柾国两眼无神,嘴巴里尽是说不出的苦涩。金泰亨是他的全部,没有金泰亨的他只是一个空壳。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在闯进了我的心之后离开,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啊,快回来吧…拜托。”田柾国心里疼的快让他窒息,泪珠一滴滴的滴到床上,留下深深的痕迹。
田柾国躺到金泰亨睡过的地方,将鼻子埋进枕头里,想要再次感受到那个人身上的味道。
这个早上田柾国哭了,哭的撕心裂肺,他发誓他这一生从来没有这么痛苦过,他也从来没有这么爱一个人过。
办公室里,田柾国一直呆呆的盯着电脑屏幕。他表面上在工作,实际上脑子里一直在回忆和金泰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田柾国怎么了?我看他都盯着电脑不动,快半个小时了。”
“对呀,不正常啊。会不会是失恋了?”
两个员工议论的。但是他并不是失恋,而是失心,现在的他一无所有。
“柾国,你没事吧?你要不要休息一下?是不是工作太累了?”田柾国的上司也觉得他不对劲,于是问道。“啊,啊!我没事,只是…”只是失去了一个心爱之人。
“谢谢贺总关心,我没事的。”
“那好吧,有事情的话可以跟我说。”
“嗯。”
接下来的一个下午田柾国把注意力都放到了工作上,因为他想用工作麻痹自己,田柾国下班时已经是快晚上6点半了。
他戴着耳机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走了,他不想回家,因为他怕他一回家就会想起金泰亨再次痛哭起来。
“如果忘不掉他,就不要忘记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我们在摩天轮上的誓言,你是否还记得,我在抽水马龙的街道上漫无目的的走,走到了我们相识的路口。”
耳机里的歌声让田柾国的眼泪再次流了下来,田柾国把头仰向天空,想把眼泪挤回去。
这时他注意到了一家店:金硕珍的宠物店。“我怎么走到这里来了?”田柾国望着门口良久,然后走了进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