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篇5 变数

2023-03-06原创同人赵云诸葛亮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子龙!?”
    “看你媳妇来了呢……”诸葛亮一个“时空穿梭”切断了绑着赵云的绳子。
    “咳……亮……”赵云努力的抬起头,拼尽全力从嘴里挤出了几个字。
    “别说话了……留着点力气吧……”诸葛亮奋力背起赵云踉跄的走了几步,可是对于诸葛亮来说,这可一点都不简单,走了几步便摔倒在地上。
      诸葛亮抬头望了望那两个黑衣人,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
    “你当然,不可能做得到……”黑衣人缓缓举起手中的枪,冰冷的枪口指向诸葛亮他们,仿佛一下就会夺走他们的性命。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平时温文尔雅的诸葛亮,第一次发这么大的火。
    因为眼前的这一幕,让他不敢相信,他渴望自己只是在……做一个噩梦。
    “呵,我的军师大人……你就是这么……对你的主公说话的吗?” 
    “你也知道你是我的主公啊……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前世之因,后世之果,诸葛亮,这是你自己种下的恶果……呵……”
    诸葛亮又抬头望了望,对后面的那个黑衣人说:“刘夫人……”
    “你,诸葛亮,我三顾茅庐的把你请来,可你呢?又未能帮我夺下江山,还害我失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兄弟……我本以为武有子龙,文有卧龙……便可以夺下这江山……”
    刘备顿了顿,笑:“可让我想不到的是……你们可真是一对‘好帮手’……我本以为子龙死了,你就可以好好的职权了……可你却……陪他一起……”
    诸葛亮咬了咬牙,将子龙护在身后,“可笑,我诸葛亮可谓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己,而你打不过这江山是天数!”
    “天数他妈就是个屁……!夫人,让我们来会会这位算得出天数的军师吧……”
几轮打斗后,两败俱伤。
    “子龙,我可能……这辈子要比你先走了……”诸葛亮泪如雨下,血与泪浸湿了衣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