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篇6 新老师

2023-03-06原创同人赵云诸葛亮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赵云在内心挣扎着。
     “放开……放开他……”
    “为什么,他上一世没能守护好你,这一世你把他杀了,不好么?”
    “上一世……虽然军师没算到……我失去了他,但这一世,我要守护好他……!”
    “怎么,不掐下去么。”诸葛亮苦笑着,对赵云说道。
    “不,我不会伤害你的……”赵云微微一笑,松开了手,拿过诸葛亮带来的长枪,一个箭步,抱起诸葛亮就溜走了。
    “我聪明的小子龙……”
    “我勇敢的小军师……”
    他们相视而笑,“哈哈哈……”
    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上学。
    “同学们,老师要离开一段时间,所以学校换了一个新老师来代课。”老师说着,从门外走进来一个人。
    诸葛亮看清楚了新老师的面貌,突然一惊,拍了拍一旁睡着的赵云。
    “怎么了……亮亮?”
    诸葛亮指了指讲台上的人,“你看新来的老师,像不像……”
    赵云抬起头,也是一惊,“他怎么会在这?!”
    “不知道,也许……是刘备干的……”诸葛亮眉头一皱,“我下课去找他谈谈。”
课后。
    诸葛亮来到办公室,只见新来的老师坐在转椅上一言不发,只是看着他笑,仿佛知道他会来一样。
    “我的军师大人,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诸葛亮轻笑一声,“没想到你也会有前世记忆,庞统。”
    “也只有你被蒙在鼓里罢了……阿亮……”庞统脸上露出心疼的表情。
    难道还有什么隐情?诸葛亮成思了一会儿,突然好像记起了什么,“啊!我是来……”
    “来拿作业么,给。”不等诸葛亮说完,庞统就将一堆作业塞给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