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Dinner(衍生文)

2023-03-06EXO金俊勉张才人suhodinner衍生文 来源:百合文库
特别注明:这是小哥哥的新歌<Dinner>,up主听完后写的衍生文。就是脑洞啦。不喜勿喷,谢谢,鞠躬。大家要一起去支持小哥哥的新歌哦!
晚上七点半,她抬头低头看了一下手表,又转头看了看窗外。
他,快来了。
晚上八点,喝光了面前杯子里的水,她把身子向前倾了倾,用手撑着头,无聊的掏出手机刷着微博。
他,还没来。
晚上八点半,大门被推开,他风尘仆仆的赶来,站在她的面前,带着一丝愧疚的说:“抱歉,手术延迟了。”
她放下手机,抬头看了他一眼,直起身子点头示意:“没事,坐吧。”
男人脱下了自己被雨点打湿的驼色大衣,叠了几下搭在椅背上,拖出了凳子与她面对面坐下。
一阵沉默,周围安静的可怕,看起来,并没有人想要打破这沉默。
桌上点着的香薰蜡烛摇晃的烛焰,证明着时间没有停止,仍然在一点点的流逝。
周围壁灯的光,将两人的影子投射在地上,都是一个人,都一样的无言沉默。
窗外的城市,华灯阑珊,人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揉了揉疲惫的颈肩,走出了写字楼,踏上了回家的路。
窗内的餐厅,除了两人,并没有其他的人在场,男人从包里抽出了一本新的医学杂志,女人正撑着头用指甲无聊的敲击着桌面。
“我点了你最喜欢的小羊排。”许久的沉默后,女人开口说道:“如果你还有想吃的,自己点吧。”
“哦,不用了,随便吃点,我们就可以走了。”男人翻了一下杂志,随意的回答道。
又是一阵沉默,两人再没有交流。
“您好,您的小羊排,请慢用。”侍者端着托盘恭敬地走来,将餐盘放在了两人面前,点了点头,退了下去。
男人收起了杂志,拿起了餐具,轻轻剔除了羊排的骨头,把羊肉切成了等大的肉块,放下了餐具,将面前的羊排与女人的交换了一下。
“别多想,习惯而已。”男人一边切着自己面前的羊排一边开口说道。“最后一次了,以后不会了。”
女人点了点头,伸手拿起了桌边的红酒,摇晃了几下,抿了一口。
“但,还是谢谢你。”女人开口说道。“这段日子,辛苦了。”
“没事,都结束了。”男人回答道。“我一会还要回医院,没法送你了,你自己可以吧?”
“我叫了司机来接我。”女人抬起头说道。“你,以后注意,别太辛苦了。毕竟...身体最重要。”
“嗯,我知道。”男人回答:“你好好照顾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