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阿染】龙门客栈(五)

2023-03-06同人小说剑网三龙门客栈 来源:百合文库
龙门客栈还是那么冷清,近几个月就尤其冷清了。
从前虽然人少,也总有常客,现在都是生面孔,后来也没来。
老轨倚在门框看沙海。
从前有个一蹦一跳的小和尚,整天笑眯眯瞅着对面马马虎虎抚琴的小姑娘。小和尚说前世他是一只名叫鸟的猫,流浪快饿死的时候被名叫杏的苗疆女子救下,今生就只为她一人舍身了。后来拿琴的小姑娘说不喜欢他,小和尚只是笑。再后来他和她都没来过,有个苗疆女子来喝茶,怔怔出神。她不要他,便是此生已矣,为她而生,也应因她而死。
从前有个喜欢耍剑的女道士,看见正太就两眼放光,开心的时候生太极放身后,不开心的时候镇山河插树顶。后来她在风沙中漂移,不知去向何处。
从前有个小盾崽,老是跟在白衣屁股后面嘟嘟囔囔,来的时候白衣喝茶他也喝茶,白衣不喝酒他也不喝酒。后来他喜欢和那个一身机巧保养得当的杀手叨叨叨,撒娇打滚QAQ,也喜欢和一个拿三把刀的男孩互怼,结果每次都聊成吃的。再后来他破天荒一个人来喝了一壶酒,哭哭唧唧地说了一通什么,醉的时候用酒不停地在桌面上写着勿念,就没来过了。
从前拿三把刀的男孩脾气很臭,嗓门还特别大,经常旁若无人地瞎唱歌。后来听白衣说,他不小心掉到咒血河,泡澡去了。咒血河里好像全是岩浆来着。
从前有几个小姑娘,名字里都带吃的。拿重弩的身后跟着熊猫,每次来客栈时候的黑眼圈都比熊猫还重;使荒笛的身后跟着一堆蝴蝶啊青蛙蛇啊怪渗人的,说话却甜;还有喜欢转圈的、喜欢一头乱发喝酒的,总是围在那个杀手身边。后来可能被吃了。
从前有个整天骑马的男孩,每次进客栈都要坐在窗边看着马,视线里不能一刻没有马。除了喜欢马,他还喜欢和一个转圈还显得生疏的姑娘似的男孩玩,或者是和一个傻里傻气的黄衣男孩互喷,又或者和来自苗疆的小姑娘徒弟拌嘴。唯一一次哭的时候,身边有个风尘仆仆戴黑面巾负剑的男人一脸尴尬,男孩抱着马嚎啕大哭,冲着男人大喊“你太过分了都不喂马,饱食度都低于80%了,我的马从来没有这么饿过”、“下次不把号借你了嘤嘤嘤”。后来他也一直在,很多人走了他也一直在,长枪在肩的时候,好像可靠的像个男人。
从前有好几个西域人也来喝茶,有一个男人特别高,一个小姑娘特别可爱,就这两个和杀手走得近,其他的西域人看到杀手或者白衣,双方登时无形中刀拔弩张。有个名字带星的,有个长得白嫩的,有喜欢喵喵叫的,双刀上沾着新鲜血迹,眼神戏谑挑衅。后来他们也来的少了,偶尔能在门口看到飞沙中他们狂奔飞天又隐匿间的闪烁身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