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如果能重来,我还会爱上你(5)

2023-03-06李白韩信云亮信白药鱼 来源:百合文库
     "韩信,等...等等!"李白喘着粗气,支支吾吾的对韩信说到,韩信忍住了自己的欲望"怎么了,好像是你先撩我的吧。""可...可是,我...我好像不难受了。"李白别过头,红着脸说到。
     "woc,好,我不勉强你。"韩信理了理衣服,下了床,想到刚才的举动,韩信瞬间红了脸,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别扭的说"饿了吗?你想吃什么?"
      李白笑了笑"白龙 ,你还会做饭?"韩信有些纳闷,自己从未告诉过李白自己是龙族的人,但,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韩信稍稍愣了几秒,但,很快恢复了平静。"被你一说,我想起来我真的不会做饭耶。那太白,你会吗?"
     李白听完韩信说完这句话,身体猛然一抖,情绪失控,飞奔下床,激动得声音都在抖"重言,你...你是不是记起我了!"
      "什么?我和你不是才认识两个星期吗?"李白放开了韩信"对不起,对不起,你会不会再也记不起我来了,会不会!会不会!"
       李白和疯了一样,跑出了韩信家。天空似乎同情李白,下起了小雨,韩信并没有追出来,因为他知道李白想一个人静一静,李白在无人的大街上奔跑着。
     呵呵,这繁华的长安城,现在也不热闹啊!李白不知自己来到了哪里,但,他前面有一条河,李白想起了以前妲己问他的问题"哥哥,你喜欢他吗?。"
     以前自己的回答总是"喜欢呀。"但,现在,李白冲着河面大喊"韩信!我放弃了!我再不会为你担心了,再不会为你出征而痴痴的等你回来,不会为你战败而安慰你,不会为你不理我而感到生气,不会因为你出去找别人,冷落我而吃醋,韩信,你知道吗?我为了找到你,走遍了长安,韩信,不,重言,我...喜欢你,你第一次笑容,让我深深的陷进去,我知道,我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你,重言,你记住,我李白,从未爱上你!从未爱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