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如果能重来,我还会爱上你(3)

2023-03-06同人李白韩信信白药鱼 来源:百合文库
       韩信一路跟过来,李白也没有发现,进了妓院,李白便直接去找了这里的头牌妲己。
     韩信一看李白如此轻车熟路的找到了这儿,还知道这儿的头牌,心里暗暗不爽,但无奈刚才惹恼了李白,只得站在门口偷听。
       意外的说,房间里没有传出女人的呻吟,而是轻轻的谈话声"表哥,你还没找到他吗?"一声婉约的女声传人了韩信的耳朵。
       此时韩信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原来他们是兄妹呀,害我多心了。
    李白摇了摇头,紫色的眼眸多了一丝忧伤,但很快就遮掩了起来,声音也在微微颤抖"不,我找到重言了,但,但他不记得我了。"
      妲己安慰道"太白,没事的,可能是那次留下的后遗症,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李白捏着酒杯的手越发用力,眼睛覆上一层水汽,烛光映着那紫色的眼眸发出了淡淡的紫光,眼泪划过脸颊,滴落在桌案上。
       妲己一瞬间慌了,她从未见过如此坚强的哥哥会为了一个男人流泪,在李白被父皇打的皮开肉绽的时候,他一声不吭,也没落泪。
      妲己第一次见哥哥哭还是在白龙受了重伤后,哥哥抱着他,哭得歇斯底里,直接哭昏过去。
       两次,两次为了那个男人而.......妲己不止一个问过哥哥"为了他,值得吗?"
     哥哥的答案永远是"值,不知遭了什么孽缘,我已习惯他在我的身边,习惯每天早上醒来他对我道的一声"早安"习惯每次在我恼怒时他嬉皮笑脸的哄着我,在我发现我已爱上他时,想要远离,但,却发现我已离不开他了。"
     "哥哥,妲己不明白。"妲己担心哥哥,却还是提出了疑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