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那个TA】第七话

2023-03-06丁程鑫tf家族丁妙妙 来源:百合文库
up:晚上的一话~
———————————————————
又是个星期天,丁程鑫开着他心爱的跑车来到丁妙妙家,霸道的将她从床上拉起来,拉进车子内,不理会她的抗议,飞速的将车子驶向郊区。
丁妙妙百般无聊的趴在车窗望着飞快驶过的风景,当她发现自己被带到人烟稀少的郊区时,才有点不解的将身子转过去看向丁程鑫:“干嘛带我来这种地方?”
“绑架你,然后卖给人口贩子。”丁程鑫十分恶劣的说:“你太聪明了,留你在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是一种致命的威胁。”
丁妙妙挑挑眉:“哦?如果是那样子的话,我现在喊救命是否还来得及?”
“你可以试试看。”丁程鑫笑得很坏:“让我看看你绝处逢生的样子。”
“如果非要让我选择一种死的方法,请给我来一针安乐死,会比较不痛苦。”丁妙妙打了个呵欠,又有一种要进入梦乡的欲望。
见她这个样子,丁程鑫无力的笑了笑,没在多说什么,专注的开着车子。
没多久,丁程鑫放慢了速度,车子缓缓停在一处优雅别致的院落门前。
丁程鑫首先步下车子,丁妙妙随即跟着他走下车。只见丁程鑫熟门熟路的掏出钥匙打开大门,门内花草盛开,院子中间有幢看上去十分温馨的二层小楼。
只见一个身形纤细瘦高的女人弯着身子在一片花海中忙碌着。
那女人穿着一淡紫色的连衣裙,长长的头发随便绾在脑后,听到人声,连忙转过头。
丁妙妙这才看清,原来那个女人有一张漂亮得让人过目不忘的脸蛋,成熟中透着清纯,清纯中又有一丝妩媚。
就在丁妙妙猜测这个女人与丁程鑫的关系时,只见那个女人绝美的脸蛋上多了一份诧异与温柔。
“程鑫……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咦,你身边的这位姑娘是谁?你同学吗?”
只见向来自大的丁程鑫脸上出现了少许的柔情,他淡淡一笑:“妈,她是我的朋友,叫丁妙妙。”
听到这里,丁妙妙着实愣住。老天,原来这位美女竟然是丁程鑫的妈妈,未免太年轻了吧,难怪会生出丁程鑫这么英俊的儿子。
“原来姑娘叫丁妙妙啊?”美女依然是一脸笑容可掬的模样:“好可爱,好特别的名字。”说完,她又看向丁程鑫:“儿子,你可从来不带女孩子来这里,别告诉我这个女孩对你而言是特别的哦。”
“妈,拜托你不要乱猜好不好?”在母亲面前,丁程鑫似乎有些羞涩:“丁妙妙是峰俊学院的学生会会长,我们打过几次交道,颇谈得来而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