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那个TA】第八话~

2023-03-06丁程鑫tf家族丁妙妙 来源:百合文库
up:唉,开学了,作业多了时间少了(ಥ_ಥ)~up会尽可能找时间更文的(ง •̀_•́)ง~
———————————————————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下午,沈兰临时决定,由于今天有贵客上门,所以要亲自露两手好厨艺。不顾儿子的反对,沈兰强拉着丁妙妙去了离家不远的超市。
丁妙妙发现,丁程鑫的妈妈是一个生命力很强盛的女人,她热情开朗,同她与生俱来的美女气质完全不符。丁妙妙与她在一起可以完全不去计较彼此的身份、地位、年龄。
真不明白,丁程鑫的爸爸为什么会放弃这么好的女人!?
“嗨!在想什么?”就在丁妙妙思考的同时,沈兰推着推车从另一边走了过来,她永远都展露着一张迷人的笑脸,难怪连超市里的店员都对她那么热情。
丁妙妙微微一笑:“在想阿姨您啊!”
“想我?”沈兰挑挑眉,一副等她继续说下去的样子。
只见丁妙妙随意的挑了一罐调味料丢进推车内。“我在想,如果我是丁程鑫的爸爸,就一定不会放弃像您这样的女人。”
“傻丫头,不是他放弃我,是我放弃他的。他太优秀了,优秀得令人不可思议,自然会有很多女人注意到他,但我没有兴趣去参与那样的斗争,所以还不如放弃来得痛快。”沈兰一脸轻松地说:“孩子,我跟你说,要确定那个男人能爱你一生一世时,才可以将手交给他!”
“阿姨,您后悔吗?与所爱的人在一起,却没有得到天长地久的承诺。”
沈兰摇摇头,说:“我不后悔当初的付出,至少我曾经拥有过,也许那样就足够了,有太多事是强求不来的,不过……”沈兰热情的看向丁妙妙,“我发现程鑫对你好特别,他从来不带女孩子来我这里。不过,当我了解你之后我发现,你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孩子,像程鑫那样的男孩,也只有像你这样的女生才会吸引住他的目光。我猜,他今天带你来我这里的目的并不单纯。”
“或许阿姨你分析得没错,可是丁程鑫就像一簇火焰,而我,却不想去做那只飞蛾。”
“真是聪明的女孩。”沈兰眼里全是欣赏,“只是,很多时候,你的感觉会背叛你的理智,能够把持得住最好,若是把持不住,放纵一次又何妨呢!”
“阿姨,我越发觉得,放弃你的那个男人,他会抱憾终生的。”丁妙妙真心的说。这个世界上能让她欣赏的人没有几个,而丁程鑫的妈妈,却真的让人感到与众不同。
就在丁妙妙将一瓶番茄酱放入推车时,她的余光不经意瞟到一个十分可疑的身影,那人假装在挑东西,可是眼神却不停的看向她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