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那个TA】第九话

2023-03-06丁程鑫tf家族丁妙妙 来源:百合文库
up:今天晚上刚好有点灵感,就写一话咯~
———————————————————
送丁妙妙回家后,丁程鑫独自一人到父亲家中。最近他很少回自己家,钟点工放了长假,家里乱乱的,他也懒得打电话叫人来清扫,所以还不如回这里。
停好车,丁程鑫踩着轻快的步子踏进家中,迎面便看到父亲坐在大厅看杂志。
见到他回来,丁程鑫父亲慢慢的将杂志放在桌子上,端起沏好的茶轻啜了一口,问:“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今天是周末,刚刚嘉祺还打电话来问你去了什么地方,他说你手机关机,你去了哪里?”
“我去了妈那里。”丁程鑫走到茶几旁为自己倒了杯饮料,然后将身子埋进沙发内,缓缓开口道:“今天吃得好饱,妈做了一大桌的菜,好久没有吃妈弄的饭菜了,真的比饭店里做得好吃多了。”
“是吗?那个女人现在还好吗?”丁程鑫父亲表面问得心不在焉的,但天知道他一旦听到有关前妻的消息,心就会乱成一团。
丁程鑫懒洋洋的半躺在沙发内,把玩着自己的手机,眼神瞟了下自家老爸,回答道:“嗯,没胖没瘦,妈还是老样子。”丁程鑫边说着,边按着手机按键。“原来一天没开机,竟然有这么多未接来电,那俩小子一定又要找我出去玩。”
丁程鑫父亲有点沉不住气,又问:“程鑫,你妈没在背后讲我什么坏话吧?”
丁程鑫又眉一挑,反问:“你有什么坏话让她讲呢?更何况,你们都离婚好几年了,有什么好说的?彼此又不是不了解对方的现况,还有,妈也不是那种会在背后讲人坏话的人,爸,你不要乱猜。”
“我哪有?”被儿子这样一说,丁程鑫父亲的面子有点拉不下来,“我虽然同她分开了,但一夜夫妻百日恩,我关心一下她有什么不对?”
“关心就不必了,我妈那样的美女向来不乏人问津,我听说她家附近有一个四十来岁的男人好像正在追求她。”丁程鑫看着自家老爸,漫不经心的说着。
“有人追她?是谁那么不要命……”突然发现自己的语气过重,他强按耐住自己的脾气,“那个女人在搞什么?四处勾引人,太不守妇道了。”
“老爸,我没听错吧?”丁程鑫好笑的说:“你们已经离婚了耶!离婚就代表着从此双方婚嫁各不干涉,做人不要太自私~”
“臭小子,你在胡说些什么?”被说中心事,丁程鑫父亲瞬间板起面孔。
“我不说了行了吧。”丁程鑫收起手机,说:“我出去一趟,嘉祺他们找我出去玩,我今晚可能不回来了。”
“喂,臭小子,这么晚了还出去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