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双节更新】物语系列中文小说资源维护

2023-03-06西尾维新物语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标题写得带有了节日气氛一些,其实就是2018年2月资源维护更新。这次更新内容比较多所以特地发一次。
1o80xHDS本次更新
1.增加了指南txt文件
2.将伤物语/伪物语txt由轻国民翻版替换为SOSG录入的台版
3.将猫物语(白)txt由轻国民翻版替换为轻国个人录入的台版
4.将终物语中txt由化吧第二版替换为第三版
5.更新了愚物语的最新校对文本和epub版
6.更新了抚物语的epub版本为第二版
7.设置了莉丝佳·血 贴吧更新中的提示文件夹,预计农历新年后结束更新
8.物语系列女主角色本部分扫图压缩文件已结束分享,有需要请自行下载
9.修正了物语系列女主角色本下的文件顺序
10.稍许修改了部分文件名称和文件夹层次
11.以日文名空文件夹的形式,补了缺少短篇的位置
12.更新了黑羽川的12猫座占卜(未校对).docx机翻
13.更新了短篇历·历史.txt
14.更新了伪物语斋藤千和访谈.txt
00.Read Me
解密5np8 
物语系列中文小说资源合集指南
由微博@小生木海 整理
有疑问或补充可以联系(https://weibo.com/u/5315361691)
感谢所有对合集献出努力的各位。如果对自己的名字/作品出现有疑问/遗漏也请提问补充。
小生坚信没有图源的部分以后都会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不等啦。另求翻译诸多生肉。
最新进展可关注(http://tieba.baidu.com/p/5073590018)选择只看楼主或提问
常见问题
Q:为什么取消了女主角色本部分扫图分享?
A:在维护资源的时候,总体大小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扫图压缩包占体积大,而且不是多数寻找物语小说的人需要的。
Q:为什么不分享日版?
A:首先肯定是鼓励大家都要入正版的。再加上合集里带日版的那几个月链接一直各种失效,不带日版能够让链接活得更久!
Q: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A:有人找我补充/修正的时候;生肉突然变熟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
Q:为什么有的txt和epub不是同一个版本?
A:在原来的基础上,这次尽量采用了台版。1、2、6卷epub使用台版而txt使用轻国日翻,一方面考虑了在我看来这两版的翻译都是很不错的,另一方面我认为更加注重细节的人多会选择台版而更多娱乐至上的人会选择txt。至于3、4、5、7卷全部采用台版,主要考虑到这几本民翻内可能有些较大疏忽。如果有不同意见或其他想法可以讨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