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兄妹那些事儿

2023-03-09视频衍生喵秀兄妹 来源:百合文库
依然《传说》和《九乱》衍生段子。怀泽怀沁兄妹相关。
1.
 
怀泽这辈子顶后悔的事情有两件。第二件是几百年后没能拦着他妹去闯斩龙台救顾毅之,第一件是几百年前没能拦着他妹喜欢上顾毅之。
 
娘的,两件事都跟这个姓顾的有关。
 
如果老天能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他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在那年六月对他妹说:去天池山静静心,顺带给我捞捞池子下面的明月珠。
 
三界都知晓魔君怀泽有个金枝玉叶娇养大的妹妹。但怀泽却颇不满意这个形容,金枝玉叶这个玩意儿,又冰冷又常见,哪里比得了他妹妹怀沁的可爱高贵。
 
他的妹妹,会在想要出魔宫玩时,牵着他的衣袖软语撒娇,唤他“哥哥”;会在比武得胜时提着双剑朝他骄傲地一仰头,双目熠熠,发间衣上似有霞光流动;还会躲在丹华殿外那株顶大的梅棠树间,手中兜了满满一捧紫红色的花瓣,待他走到树下时便兜头兜脸地将花洒他一身,再轻盈地扑到他怀里。
 
他的妹妹是这世间顶顶好的姑娘。
 
可是他的妹妹,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2.
 
等到后半夜,怀泽觉得有点不对劲打算亲自去寻一寻时,怀沁倒是回来了,却闷闷的不发一言。他知晓妹妹素来有些任性,大约是这回实在不愿意去天池山,所以和他怄上气了,便也不多管她,只回过身去继续专注于兵器图纸。
 
怀沁抱着膝盖坐在他身边,忽然小声地叫他:“哥哥……”
 
他正忙着整理兵器谱的图纸,应了一声,“怎么了?”
 
半晌未闻言语,他还以为是怀沁又犯娇气了,随口道,“阿沁怎么了?有人欺负你?”
 
“没有,只是……”怀沁犹疑了一下,低声道,“哥哥,我在天池遇见了一个好奇怪的人。”
 
这世间奇怪的人多如恒河沙数,怀泽也没太在意,只道,“奇怪啊,奇怪就不理他。”
 
“哦……”怀沁闷闷地应了声,不再说话。
 
3.
 
很多年前的一个八月十五,那天夜色晴好,天幕上并无一丝云朵,天心一轮月亮又白又圆,像一只雪白的凤凰栖落在宫殿飞檐翘角上。他们兄妹俩一起坐在老桂树下赏月。身边摆着一盘糕点,一壶清酒,还有一壶桂花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