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25)•友谊的升温

2018.6.24  [08:30]
召集求生者的钟声响起,奈布总算是发现了门口的食物。这是什么意思....他尝试喝了口粥,然后面无表情。
“早安....奈布先生。”艾米丽扶着墙出来,他手上端着玛尔塔拿出去的食物,难道奈布是不忍心浪费这些食物,就自告奋勇?
“其实挺好吃的,只不过玛尔塔不让我吃完。”她真是个害羞的人啊,艾米丽想象着对方为自己在厨房忙碌的样子,很欣慰的笑了。
她..她是在鼓励自己吗....奈布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比遇见监管者还要猛烈的频率,简直要冲出胸膛了。
等下,玛尔塔不让她吃自己做的东西。好哇,他明明是一番好意,却被这样对待。佣兵对空军的好感度从0转为负数。
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的艾米丽,就这样无意间挑起了两人战争的导火线。
“我...会加油的。”
“嗯?”
艾米丽一脸迷茫,这时空军过来接她,刚冲洗完的脸嘀嗒着水珠,玛尔塔看起来有点小性感。艾米丽下意识用手帕帮她擦干净,动作亲密无间。
但这一幕,并没有被已经下楼的奈布看见。
“下次,啊不,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吃到那种难吃的东西了。”玛尔塔坚定的说,艾米丽笑笑回应。
俩人的友谊,因为这件事情,再次升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