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8)•死亡

2018.6.19  [09:10]
【此篇高能,请做好准备食用。】
玛尔塔与艾米丽提前回来,园丁在走廊等她们好一会了。
艾米丽把针尖冲外,拉住空军衣服往里靠,“回来了?”“嗯.....”
艾玛看见医生手放的地方,眼中闪过一丝阴翳,“玛尔塔,你不是说你有能力保护她吗?怎先‘死’的就是你俩呢~”
空军冷哼,根本不想搭理她。
园丁一步一步靠近艾米丽,“我有能力让你次次生还,来到我这里吧,艾米丽...黛儿!”“你又发什么神经!”空军推开她,但艾米丽先下了手,她把针尖插进园丁脖子,惯力使皮肤被划开好大的口子。
血喷溅三人一身,艾米丽扎到园丁的大动脉了。
“啊啊!啊啊啊!!!死女人你干什么!”艾玛•伍兹靠住墙,痛苦地大叫。艾米丽也慌了,针管掉下来滚到园丁手边。
不好。
玛尔塔赶快踢开针管,没抓到东西的园丁用力拽了她一把。艾米丽扶起玛尔塔,俩人在旁边惊恐至极,眼看着园丁失血过多没有了动静,地板上血液一片,染红了医生的白布鞋。
这是,这是杀人吗.....她杀人了,艾玛被她杀了!?艾米丽浑身颤抖,她用手挡住眼睛,嘴里不断催眠自己不是她杀的不是她杀的......玛尔塔也很不安,她强装镇定站起来,“快走,这跟我们没有关系,没有关系的。”
但是一双手抓住艾米丽的肩膀,俩人不约而同的转头,是佣兵奈布•萨贝达。
“你们居然把艾玛•伍兹给杀了?”
“不不没有!”艾米丽躲到玛尔塔我身后,但眼角涌出大量的眼泪出卖了她。
谁想到奈布表情很微妙,似笑非笑。“杀就杀,还没胆子承认。”他才不在乎别人死活,医生懦弱的行为他看来只觉得眼烦。
玛尔塔厌恶他这句话,指着佣兵鼻子说:“你简直就是个冰冷的机器,没有感情。”
“谢谢夸赞。”佣兵吹声口哨,摆摆手再见。
玛尔塔一脚踹在墙上,留下肮脏的鞋印。艾米丽蹲下抱头痛哭。
怎么办,艾玛死了。

猜你喜欢